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葡萄牙欧洲杯名单:C罗领衔 拜仁3500万新援入选

2016年05月18日 11:26作者:贝西克塔斯来源:环球网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费内巴切)、塞德里克(南安普敦)、冯特(南安普敦)、埃利塞乌(本菲卡)、佩佩(皇马)、格雷罗(洛里昂)、卡瓦略(摩纳哥)、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里斯本竞技)、若奥-马里奥(里斯本竞技)、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安德烈-戈麦斯(巴伦西亚)、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雷纳托-桑谢斯(拜仁)、穆蒂尼奥(摩纳哥)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葡萄牙足协公布了法国欧洲杯大名单,与其他球队不同的是,这份大名单直接是23人的最终大名单,当家球星C罗将率领葡萄牙队再次向大赛冠军发起冲击,拜仁下赛季的新援雷纳托-桑谢斯也入选。其他球星也佩佩,穆蒂尼奥,纳尼也均在列。值得一提的是38岁的老将里卡多-卡瓦略也将随队进军法兰西。

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安东尼-洛佩斯(里昂)、爱德华多(萨格勒布迪纳摩)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费内巴切)、塞德里克(南安普敦)、冯特(南安普敦)、埃利塞乌(本菲卡)、佩佩(皇马)、格雷罗(洛里昂)、卡瓦略(摩纳哥)、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

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里斯本竞技)、若奥-马里奥(里斯本竞技)、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安德烈-戈麦斯(巴伦西亚)、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雷纳托-桑谢斯(拜仁)、穆蒂尼奥(摩纳哥)

前锋:C罗(皇马)、埃德尔(里尔)、纳尼(费内巴切)、拉法-席尔瓦(布拉加)、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本届欧洲杯中,葡萄牙被分在F组,同组中有冰岛、奥地利和匈牙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