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周琦获NBA10队邀请面试 测试中三分准星超5成

2016年05月17日 10:26作者:来源:环球网

随着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表现突出,新疆队中锋周琦也吸引了多支NBA球队的关注。周琦之所以会吸引如此多的球队邀请他面试,周琦如今的选秀前景之所以会比之前更被看好,一切都是因为他在芝加哥的联合试训中表现出色。

随着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表现突出,新疆队中锋周琦也吸引了多支NBA球队的关注。据《篮球先锋报》透露,有10支球队向周琦发出面试邀请。

据悉,联合试训中的面试环节非常重要。按照规定,每支球队最多能面试18名球员,和每名球员最多能交流30分钟。球队可以通过面试了解球员的品性。

在邀请周琦参加面试的球队中,其中一支球队是凯尔特人队。值得注意的是,凯尔特人队在今年握有多个首轮选秀权和5个二轮选秀权。

而且,上赛季CBA常规赛期间,还有凯尔特人队球探来到中国观看周琦的比赛。而在参加完凯尔特人队的面试后,周琦表示:“挺好的,我也在关注这支球队。”据周琦透露,他最近观看了凯尔特人队的一些比赛。

周琦之所以会吸引如此多的球队邀请他面试,周琦如今的选秀前景之所以会比之前更被看好,一切都是因为他在芝加哥的联合试训中表现出色。

根据NBA联合试训的体测,周琦裸足身高超过2.165米,臂展超过2.324米,两项数据都排名第一。与此同时,周琦站立摸高接近2.858,手掌长度达到23.5厘米,这些数据也都排名试训球员中的前列。

除了这些与生俱来的身体优势,周琦在试训中还展现出了不错的投篮能力。其中,周琦在三分球的表现上相当惊艳。

据《体坛周报》透露,周琦在技术能力测试中三分球25投14中,命中率达到56%,这样的成绩在本届内线球员中堪称翘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