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齐达内20轮53分创皇马纪录 早用他巴萨就没戏了

2016年05月17日 10:26作者:来源:环球网

尽管皇马在西甲最后一轮丢冠,但齐达内的表现仍然得到了马德里媒体的肯定。在齐达内上任之后,皇马同期积分压过了巴萨和马竞。贝尼特斯和齐达内最大的区别,在于掌控更衣室的能力。

尽管皇马在西甲最后一轮丢冠,但齐达内的表现仍然得到了马德里媒体的肯定。《阿斯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指出,齐祖创下了皇马新帅积分纪录。在齐达内上任之后,皇马同期积分压过了巴萨和马竞。

齐达内迄今为止率领皇马踢了20场联赛,他的战绩为17胜2平1负。皇马拿到了53分,得失球分别为63和16,净胜球则为47球。在皇马历史上,齐达内是前20战积分最高、进球最多、净胜球最多的主教练。

在齐祖入主皇马之后,白衣军团的积分甚至是西甲最多的。巴萨同期积分为49分,马竞则为47分。如果弗洛伦蒂诺没有错误选择贝尼特斯的话,巴萨能否卫冕还是个大大的问号。本赛季本是巴萨最艰难的时期,巴萨遭遇禁援令和大面积伤病,而且赛程也极为密集,核心球员过度疲劳。

对比齐达内和贝尼特斯,皇马其实战术上没什么太大变化。卡塞米罗本就是贝尼特斯力主引进并委以重用的,卢卡斯同样也是贝帅的心腹爱将。两名主帅都以BBC为核心,贝尔被贝尼特斯安排踢前场自由人,齐祖也是这样使用大圣的。两人最大的不同,也就在右后卫人选上了。贝尼特斯重用达尼洛,齐祖则欣赏卡瓦哈尔。

贝尼特斯和齐达内最大的区别,在于掌控更衣室的能力。贝尼特斯本身就不得皇马球员认可,他和C罗、佩佩、拉莫斯、J罗、伊斯科等人都有过公开争执。齐达内球员时代威望极高,他也在2014年以助教身份随队赢得过欧冠,与大部分皇马球员私交极好。皇马下半赛季的崛起,直接源于他掌控住了更衣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