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李毅大帝和郜林有个约会 他俩谁像谁?谁又是谁?

2016年05月16日 17:26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前国脚李毅通过自媒体发布了一组与郜林合影的照片,同时附上了“谁是谁,谁又像谁”的配文,并艾特了郜林。这组照片既有李毅和郜林在公园座椅上的合影,又有两人亲昵的自拍照。这次李毅和郜林的“约会”也是新老两代前锋的一次风云际会。

近日,前国脚李毅通过自媒体发布了一组与郜林合影的照片,同时附上了“谁是谁,谁又像谁”的配文,并艾特了郜林。郜林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组照片,并附上了“我和大帝有个约会”的回复。

这组照片既有李毅和郜林在公园座椅上的合影,又有两人亲昵的自拍照。还有一张照片展现了两人在足球场上的风采。郜林单手持球摆出了很酷的造型,而李毅则是站在球门前戴着手套守门。

李毅和郜林在球迷中间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两人身上有着许多相似的地方。他们都非常有足球天赋,都擅长打前锋,都有速度,都长时间效力于广东球队,可惜的是二人在临门一脚方面都有所欠缺。这次李毅和郜林的“约会”也是新老两代前锋的一次风云际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