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奥多姆出事妓院邀其再光顾 老板:酒和女人我请客

2016年05月16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自从去年秋天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陷入昏迷被紧急送医抢救回一条命后,前湖人球星奥多姆一直处在不断恢复的进程中。霍夫表示,他现在已经对自己的妓院做了非常严格的“禁毒政策”,他觉得奥多姆来此处和一些老朋友聚聚是不错的,友情、美酒对奥多姆是有好处的。

自从去年秋天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陷入昏迷被紧急送医抢救回一条命后,前湖人球星奥多姆一直处在不断恢复的进程中。现在,那家妓院的老板又向奥多姆发出邀请,希望他再来玩。

著名八卦媒体TMZ网站报道了这个消息,这家名叫“爱情牧场”的妓院去年因为奥多姆事件名声大噪,老板丹尼斯-霍夫也是露脸不断,现在,他表示自己愿意向奥多姆免费提供女人和美酒,希望他再来光临。不过这一次绝对不会有毒品出现了。

去年奥多姆在爱情牧场被人发现陷入昏迷,口鼻流出白色液体,据称当时奥多姆不仅和妓女寻欢作乐,而且服用了大量壮阳药和白兰地,还吸食了毒品,最终造成昏迷。所幸在医院全力抢救下,他苏醒过来,身体各机能开始渐渐恢复。

霍夫表示,女人和酒精并不是奥多姆的问题所在,真正导致他险些丧命的是毒品。所以,只要奥多姆现在身体恢复好了,允许和女人酒精继续接触了,为何不让他回到他喜欢的“爱情牧场”来呢?

霍夫表示,他现在已经对自己的妓院做了非常严格的“禁毒政策”,他觉得奥多姆来此处和一些老朋友聚聚是不错的,友情、美酒对奥多姆是有好处的。

“第一晚和2个女孩算我请客,”霍夫说道,“加上所有的人头马,随便你喝,全都免费。”

霍夫还表示,他会亲自保障奥多姆的隐私,将关掉所有的摄像头,收走所有的手机设备。

霍夫也知道自己这番邀请肯定会引来大众批评,但他表示:“别忘了,正是在这里工作的员工救了奥多姆的命,我们是真心在乎他,关心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