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西甲大结局:巴萨卫冕 张呈栋旧主降级

2016年05月16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保级战方面,张呈栋旧主巴列卡诺虽然末轮赢球,但也和赫塔菲、莱万特一起降级。在个人奖项方面,苏亚雷斯打进40球,拿到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同时苏亚雷斯和梅西都以16次助攻获封助攻王。

15/16赛季的西甲联赛,如今已经正式完结。巴塞罗那力压马德里双雄卫冕,这也就巴萨近8个赛季中的第6个西甲冠军。在保级战方面,张呈栋旧主巴列卡诺虽然末轮赢球,但也和赫塔菲、莱万特一起降级。

在积分榜上,巴萨91分排名榜首,成功完成卫冕。皇马和马竞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这三支球队下赛季将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巴萨将肯定成为种子队。在欧冠决赛中,赢球一方也将成为种子队。比利亚雷亚尔排名第四,潜水艇将参加欧冠附加赛。

毕尔巴鄂竞技和塞尔塔分列五六位,两队都获得了欧联杯参赛资格。毕巴直接踢正赛,塞尔塔需要参加附加赛。

塞维利亚排名第七,该队也肯定拿到了欧战资格。如果赢下欧联杯,塞维利亚将参加下赛季欧冠。塞维利亚在国王杯决赛中将对阵巴萨,而巴萨肯定踢欧冠。这也就意味着,无论塞维利亚在国王杯中最终战绩如何,该队都有资格参加欧联杯。

在保级战方面,莱万特提前两轮降级,最后两个降级名额在今夜产生。希洪竞技末轮2比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积39分排名倒数第四惊险保级。张呈栋旧主巴列卡诺虽然赢下莱万特,但仍以1分之差被希洪竞技压到了倒数第三位。而在1比2输给贝蒂斯之后,赫塔菲则积36分排名倒数第二。

在个人奖项方面,苏亚雷斯打进40球,拿到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同时苏亚雷斯和梅西都以16次助攻获封助攻王。西甲最佳门将奖项,属于马竞门神奥布拉克。

西甲大结局

冠军:巴萨

亚军:皇马

季军:马竞

欧冠席位:巴萨、皇马、马竞、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有可能)

欧联杯席位:毕巴、塞尔塔、塞维利亚(有可能)

金靴:苏亚雷斯(40球)

助攻王:梅西、苏亚雷斯(16次)

最佳门将:奥布拉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