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超新科冠军铁卫殴打前女友被罚 曝诱骗少女上床

2016年05月16日 09:48作者:来源:环球网

去年夏天,莱斯特城铁卫辛普森因涉嫌殴打前女友而被法庭处以300小时社区服务的处罚。辛普森此举让女友斯蒂芬妮-沃德痛不欲生,后者最终通过媒体怒斥男友,此后两人虽然分手但却因种种原因纠缠不清。

去年夏天,莱斯特城铁卫辛普森因涉嫌殴打前女友而被法庭处以300小时社区服务的处罚。英国媒体透露,这名前曼联天才目前仅完成了一半工作,他将无法参加狐狸城在泰国举行的夺冠庆祝活动。

现年29岁的辛普森曾与斯蒂芬妮-沃德相恋八年,两人育有两子。原以为这对恋人能厮守终生,未曾想竟因偷情丑闻分道扬镳。2012年,当时仍效力于纽卡斯尔的辛普森被媒体曝出,曾背着有孕在身的女友斯蒂芬妮-沃德与《X元素》评委图丽莎偷情,并与当时年仅20岁的克里斯托-本杰明有染。《太阳报》甚至还曝出猛料,在与斯蒂芬妮-沃德相伴时,辛普森还常常偷着给本杰明发出暧昧和淫秽的短信,其中竟然包含“我要用绳子把你绑起来,让你身体不能动,之后我便想怎样就怎样”的SM计划。

辛普森此举让女友斯蒂芬妮-沃德痛不欲生,后者最终通过媒体怒斥男友,此后两人虽然分手但却因种种原因纠缠不清。2014年12月,愤怒的辛普森对着斯蒂芬妮-沃德实施暴力,最终被法庭处以300小时社区服务的处罚。然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处罚结果宣布了近一年,辛普森如今只完成了一半工作。这名狐狸城铁卫的律师表示,因为英国媒体两次曝光了辛普森的工作地点,这让其受到外界干扰而无法正常工作。《天空体育》报道称,辛普森希望能够以罚款来替代剩余的处罚。不过,负责该案的法官虽然表示理解媒体曝光导致其未能按时完成社区工作的缘由,但对于以罚款替代工作处罚的建议不予接受。法官认为,因为辛普森的收入很高,罚款等同于没有处罚。

《天空体育》透露,鉴于辛普森的球员性质,法官决定更改处罚内容,将对其莱斯特城后卫进行为期21天、每天晚上10点到次日早上6点不允许出门的宵禁处罚,该项处罚立即执行。《天空体育》指出,在英超收官战对阵切尔西之后,莱斯特城将于下周二前往泰国举行夺冠庆祝活动,这也就意味着辛普森将因受罚而缺席庆典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