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不爽记者提问:你们都没看比赛吗?

2016年05月16日 09:47作者:来源:环球网

西甲第38轮,皇马客场2-0完胜拉科,不过巴萨3-0击败格拉纳达,皇马屈居亚军。”  贝尔踢左边锋,齐达内表示:“首发是贝尔右边锋,C罗在左,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换位,但我们的计划是贝尔踢右路,他在这个位置踢得比较舒适。

西甲第38轮,皇马客场2-0完胜拉科,不过巴萨3-0击败格拉纳达,皇马屈居亚军。赛后面对记者提出的受伤质疑,C罗很不爽:你们都没有看比赛吗?齐达内赛后确认C罗右脚撞伤,表示巴萨配得上冠军,但也要对皇马脱帽致敬。

C罗梅开二度,但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在球员采访的混合区,大量记者想围住C罗,询问C罗的身体状况。C罗只丢下一句话:“我情况如何?你们都没有看比赛吗?”

《马卡报》表示,C罗对这样的问题有些不爽,葡萄牙巨星不喜欢别人质疑他“伤没好利索”,或者是追问伤病情况究竟如何。对阵拉科的比赛,C罗与阿里巴斯对抗之后倒地,右脚受到撞击。不过这并无大碍,C罗很平静,5月28日的欧冠决赛没问题,他很期待自己第3座欧冠冠军奖杯。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谈到欧冠决赛、C罗、西甲评估等热门问题。对于欧冠决赛,齐祖表示:“我们很幸运能踢欧冠决赛,但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好好休息,准备这场决战。我们付出了努力,对失去西甲冠军有些失望,现在,我们只想着5月28日的米兰(欧冠决赛)。”

齐祖想对球员们说些什么?“我们需要休息,我为球队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感到骄傲,给他们肯定和鼓励。38轮之后,我们没法改变巴萨是冠军的事实,巴萨配得上冠军,但,对我而言,要为皇马脱帽致敬。”

C罗情况如何?“他的右脚有点撞伤。”

欧冠决赛有何计划?“第一件事是休息,然后再投入工作,我们还有相对充裕的时间。夺冠希望五五开,依旧没变化。我们需要休息,这一两天不去考虑足球,再就是合适的备战。”

贝尔踢左边锋,齐达内表示:“首发是贝尔右边锋,C罗在左,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换位,但我们的计划是贝尔踢右路,他在这个位置踢得比较舒适。”

“我很高兴,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们遇到过困难,但从未放弃,一直战斗到最后,这是我传达给全体队员的信息。”最后,齐达内总结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