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评论:别让扩军成为世界杯的负担

2016年05月12日 10:20作者:马堃来源:中国新闻网

说,世界杯的扩军现在仅仅是表面上的美好而已,如果操作不当,扩军不仅不会帮助到世界杯,还会让这个顶级赛事背上沉重的负担。最后,对于国足来说,扩军一定是个好消息,但我们并不应该仅仅指望扩军,距离2026年还有10年的时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更重要的是现在对国足未来力量的培养。

首先球队的增加可能会让观赏性减弱,毕竟40支球队,小组赛中将有更多强弱分明的比赛,这对于球迷来说可不是好事;其次,国家队的比赛将会因为世界杯的扩军而增多,球员在国家队的受伤几率也很有可能增加,俱乐部势必不愿意,甚至不排除许多大牌球员为了俱乐部利益拒绝出战世界杯的情况,相信这也不是球迷们想看到的结果。

所以说,世界杯的扩军现在仅仅是表面上的美好而已,如果操作不当,扩军不仅不会帮助到世界杯,还会让这个顶级赛事背上沉重的负担。如果因为不好的影响造成了球迷的流失,那么世界杯和FIFA 就得不偿失了。

最后,对于国足来说,扩军一定是个好消息,但我们并不应该仅仅指望扩军,距离2026年还有10年的时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更重要的是现在对国足未来力量的培养。只有立足当下,我们才能更好地应对未来发生的改变,到那时无论扩军与否,相信对我们的影响都不大了。 马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