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ESPN百强榜周琦79排名升1位 选秀预测他将去太阳

2016年05月12日 0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美媒ESPN近日再次更新2016年新秀百强榜,新疆队中锋周琦继上一期排名小幅提升后,这一期再次小幅提升。虽然连续两期排名都只是小幅提升,但对之前从第60位暴跌至第82位、曾连续多期排名下滑的周琦而言,最近的排名止跌反弹,并且连续两期排名提升已经是个不错的消息。

美媒ESPN近日再次更新2016年新秀百强榜,新疆队中锋周琦继上一期排名小幅提升后,这一期再次小幅提升。这也是周琦之前排名暴跌后,连续两期排名提升。

本期新秀百强榜,周琦排名第79位,排名较上一期提升1位。而在上一期,周琦排名第80位,较之前一期排名提升2位。

虽然连续两期排名都只是小幅提升,但对之前从第60位暴跌至第82位、曾连续多期排名下滑的周琦而言,最近的排名止跌反弹,并且连续两期排名提升已经是个不错的消息。

与此同时,在美选秀网Draft Express今天更新的2016年模拟选秀榜上,周琦预计会在首轮第28顺位被太阳队选中。

前几天,周琦成为唯一被邀请参加NBA联合试训且接受邀请的国际球员。此次联合试训的时间定于5月12日到16日。由于选秀规则的改变(没毕业的大学球员可在5月25日前决定是否弃选。只要不聘任经纪人,他们可多次参加NBA选秀训练营后再弃选,不影响回NCAA资格),所以,很多没毕业的球员将会到芝加哥参加联合试训,有消息称,此次到芝加哥的新秀可能有80人。

对周琦而言,联合试训将是他展示自己能力和天赋的大好机会,但同时,他也将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此外,男篮领队柴文胜透露,周琦将在本月16日或17日可以回到北京。

值得一提的是,在ESPN 2016年新秀百强榜上,福建队中锋王哲林排名第127位,排名比上一期提升1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