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热身赛-国奥负美国遭两连败 王汝恒17分付豪13分

2016年05月12日 0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年国奥男篮热身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迎战美国队。易边再战,胡金秋和付豪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王汝恒外线远投得手,中国队在第三节开局打出一波7-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54-61。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年国奥男篮热身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迎战美国队。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队最终以92-105不敌美国队,遭遇两连败。四节比分如下:23-38、24-19、18-26、27-22(国奥队在前)。

技术统计:

国奥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王汝恒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李京龙15分、胡金秋13分、付豪13分、崔晋铭和原帅各有12分进账,左朕年7分。

赛前相关:

在过去2场比赛中,中国队取得1胜1负的战绩。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下半场崩盘,以71-83负于立陶宛队无缘连胜。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曾与美国队有过两次交锋,中国队曾分别以66-80和75-94负于美国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原帅外线飙射三分命中,中国队以3-2领先开局。随后美国队连中两记三分,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0-3。中国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李京龙远投得手,胡金秋造犯规,两罚全中,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0-19。第一节后半段,中国队接连出现失误,美国队则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32-16。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23-38落后美国队。

次节比赛,中国队将更多的进攻重心放到外线,原帅三分线外连续飙中两记三分,中国队将比分追至30-43。不过在随后的几分钟里,美国队又掀起一波7-0的小高潮,双方的分差瞬间被拉开到20+,30-50。第二节后半段,趁着美国队注意力下降,中国队回敬对手一波小高潮,李京龙三分命中,付豪挑篮得手。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将比分追至47-57。

易边再战,胡金秋和付豪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王汝恒外线远投得手,中国队在第三节开局打出一波7-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54-61。随后的半节比赛时间里,两队陷入到了拉锯战,分差始终维持在个位数与两位数之间。第三节比赛结束前,美国队压哨上篮得手,以83-65大比分领先中国队。

进入到末节比赛,美国队在外线突然下起一波三分雨,沃特金斯和威德连续四次在外线三分出手命中,美国队打出一波16-4的小高潮,将分差迅速拉开到30+,99-69。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胡金秋、王汝恒连续上篮得手,中国队回敬对手一波11-0的小高潮,80-99。最终,中国队以92-105负于美国队,遭遇两连败。

国奥首发:

胡金秋、付豪、原帅、李京龙、崔晋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