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福布斯足坛价值榜:皇马巴萨前两名 前十英超6席

2016年05月12日 0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5月12日消息,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足坛球队价值榜,皇马以36.5亿美元排名第一,这已经是银河战舰连续四年排名第一,巴萨和曼联分别排名二三位。皇马的市场价值达到36.5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2%,上赛季夺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的巴萨未能超越死敌只能以35.6亿美元排名第二。

当今足坛哪支足球俱乐部的价值最高?皇马!5月12日消息,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足坛球队价值榜,皇马以36.5亿美元排名第一,这已经是银河战舰连续四年排名第一,巴萨和曼联分别排名二三位。

皇马的市场价值达到36.5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2%,上赛季夺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的巴萨未能超越死敌只能以35.6亿美元排名第二。英超的曼联和德甲的拜仁和去年一样分别排在第三名和第四名,他们的价值分别是33.2亿美元和26.8亿美元。

排名前十的俱乐部价值均超过10亿美元,有六家俱乐部来自英超,除了曼联,还有阿森纳、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和热刺,尤文图斯是意甲俱乐部中排名最高的球队,排在这份榜单的第9名,也是唯一一支入围前十的意甲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