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外媒评宏兴暴力:最差的球场有最激烈的战斗

2016年05月12日 0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足协杯第3轮,苏宁和武汉宏兴比赛结束后,苏宁球员遭到对方球员围攻。荷兰《ad》:中国武汉宏兴和江苏苏宁之间比赛在最后完全失控,终场哨声后,场上有大规模斗殴,导致苏宁几名球员受伤,苏宁的工作人员报警。

足协杯第3轮,苏宁和武汉宏兴比赛结束后,苏宁球员遭到对方球员围攻。这一暴力事件不仅引起中国足坛震动,巴西等媒体也纷纷进行了报道。

巴西《环球体育》:拉米雷斯和特谢拉所在的球队比赛在斗殴中结束,苏宁最后时刻进球,比赛结束哨刚吹响,战斗就开始了,苏宁球员遭到了攻击,有些人在看台上也参与了袭击。拉米雷斯和特谢拉没有参加比赛。

荷兰《ad》:中国武汉宏兴和江苏苏宁之间比赛在最后完全失控,终场哨声后,场上有大规模斗殴,导致苏宁几名球员受伤,苏宁的工作人员报警。前兹沃勒球员塞恩斯布里和苏宁有合同,但在这场比赛中没出场。

Espn巴西站:特谢拉、拉米雷斯的球队在混乱、殴打中结束,巴西外援没有出场比赛。苏宁在补时阶段得分,比赛结束后,宏兴球员追打苏宁球员引发混乱。事后,苏宁球员贴出受伤部位的照片。

西班牙《马卡报》:足协杯武汉宏兴和江苏苏宁比赛,苏宁赢球,赛后球员参与了激战,还有部分球迷也卷入其中。特谢拉和拉米雷斯没有为苏宁出场。

《福克斯体育》:中国杯赛爆发了大规模斗殴的丑陋事件。比赛结束后,事情变得不可收拾,塞恩斯布里没有出场,但他透露俱乐部摄影师被殴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