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协官方回应苏宁球员被打:立即调查 严肃处理

2016年05月12日 0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足协杯第3轮,江苏苏宁客场惊险击败武汉宏兴,比赛结束后,苏宁球员找到围殴。中国足协新闻办微博表示:“获悉今日足协杯武汉宏兴队主场对江苏苏宁队比赛后,赛场发生严重的违规违纪事件。

足协杯第3轮,江苏苏宁客场惊险击败武汉宏兴,比赛结束后,苏宁球员找到围殴。中国足协对此发出官方声明,表示要严肃处理。

足协微博截图

本场比赛结束后,苏宁多名球员被打受伤,甚至主教练都在看台上遭到袭击。宏兴方面如此恶劣的行径引发了轩然大波,足坛圈内外人士纷纷指责球场暴力,认为对中国足球形象严重有损。

中国足协新闻办微博表示:“获悉今日足协杯武汉宏兴队主场对江苏苏宁队比赛后,赛场发生严重的违规违纪事件。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已立即启动调查程序,将在认真调查后,依规进行严肃处理。中国足协坚决反对任何违反赛场纪律的不良行为,并呼吁足球赛事所有参与者,包括球员和广大球迷,在比赛中保持理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