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警方将调查宏兴球员暴力事件 警察护送苏宁离开

2016年05月12日 0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足协杯第三轮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1-0小胜武汉宏兴,赛后宏兴球员追打苏宁球员,多名苏宁球员受伤。央视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了解到,江苏苏宁队队员已在警察护送下离开武汉,球队抵达南京后受到球迷盛大的欢迎。

足协杯第三轮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1-0小胜武汉宏兴,赛后宏兴球员追打苏宁球员,多名苏宁球员受伤。据央视新闻报道,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场比赛结束后,苏宁多名球员被打受伤,甚至主教练都在看台上遭到袭击。宏兴方面如此恶劣的行径引发了轩然大波,足坛圈内外人士纷纷指责球场暴力,认为对中国足球形象严重有损。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表示将会启动调查程序,依规严肃处理。

而央视晚间新闻报道称,警方已经介入这件事情调查。显然,这已经不是单纯的球员打架事件,如此耸人听闻的围殴对方球员在中国足坛并不多见,警方调查有利于遏制不良之风。央视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了解到,江苏苏宁队队员已在警察护送下离开武汉,球队抵达南京后受到球迷盛大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