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拜仁官方宣布今夏第1签 3500万欧元砸下18岁妖星

2016年05月11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就18岁的葡萄牙小将雷纳托-桑谢斯转会达成一致。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球队对桑谢斯观察已久,“我们已经关注雷纳托-桑谢斯很长时间,很高兴可以签下他,增加我们未来的国际竞争力。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就18岁的葡萄牙小将雷纳托-桑谢斯转会达成一致。桑谢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转会加盟,据《图片报》报道,他的转会高达3500万欧元。

司职中场的雷纳托-桑谢斯出生于1997年8月18日,虽然只有18岁,但技术出色大局观也非常好,他已经入选过葡萄牙成年国家队并且有2场国际比赛的经验。桑谢斯11岁时就加盟了本菲卡少年队,出自本菲卡青训,踏上一队后也有出色表现。本赛季他在欧冠赛场出场6次,其中包括两回合和拜仁的欧冠淘汰赛踢满180分钟。

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球队对桑谢斯观察已久,“我们已经关注雷纳托-桑谢斯很长时间,很高兴可以签下他,增加我们未来的国际竞争力。”鲁梅尼格还称赞桑谢斯技术全面冲击力强,是拜仁所需要的强援。

桑谢斯与拜仁签下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21年。除了拜仁,还有不少豪门对桑谢斯关注,皇马、巴萨、曼联等,但即将入主拜仁的安切洛蒂得到了这名广受好评的欧洲新星。据报道,桑谢斯的转会费达到3500万欧元,但这还是基本价格,他的转会中还包括一些额外的追加金额条款。如果能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甚至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的话,他的转会费还要增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