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齐祖换下C罗得求他本人点头 皇马到底听谁的

2016年05月11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皇马3比2小胜瓦伦西亚之战中,C罗在第79分钟被换下。Movistar+电视台拍摄到了C罗离场前后的画面,在将其换下之前,齐达内首先征求了C罗的同意。为了保护卢卡斯,齐达内忽略了C罗的意见,他仍然用赫塞换下了卢卡斯。

在皇马3比2小胜瓦伦西亚之战中,C罗在第79分钟被换下。在赛季第37轮中,C罗第一次在没伤没病的情况下提前离场。Movistar+电视台拍摄到了C罗离场前后的画面,在将其换下之前,齐达内首先征求了C罗的同意。

在第76分钟时,卢卡斯被恩佐-佩雷斯铲伤倒地,齐祖准备换上赫塞。在看到卢卡斯起身之后,C罗告诉赫塞“你别上来”,然后对着齐达内摇起了手指,他认为齐祖不应该换下卢卡斯。不过为了保护卢卡斯,齐达内忽略了C罗的意见,他仍然用赫塞换下了卢卡斯。

在卢卡斯治伤期间,C罗还走向场边,与齐达内进行了对话。“你想要被换下吗?”齐达内发问。“你为什么想要我离场?”C罗很不理解。不过齐达内很快还是决定用阿韦洛亚换下C罗,并在付诸实施之前征求了C罗的意见。

“克里斯!把你换下?”齐达内再次向C罗发问。这一次,C罗终于乖乖听话了。葡萄牙人点点头,本赛季联赛中第一次在没伤没病的情况下提前离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