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重磅!韩德君已和辽篮续约4年 年薪700万

2016年05月10日 15: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辽宁男篮官方微博透露,球队中锋、今夏合同到期的韩德君已经和辽宁队续约4年。值得一提的是,在辽宁男篮官方微博透露这一消息前,韩德君已经在个人微博上卖起了关子。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辽宁男篮官方微博透露,球队中锋、今夏合同到期的韩德君已经和辽宁队续约4年。这也意味着,北京队、新疆队等有意韩德君的球队抢人失败。

“今天是韩德君的生日,首先让我们一起祝大韩生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韩德君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4年的工作合同,在今后的日子里,他还将与辽篮这个团队一起为梦想奋斗拼搏!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大韩,支持辽宁药都本溪队!感谢社会各界对大韩和辽篮的关心与支持,谢谢大家。”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辽宁男篮官方微博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辽宁男篮官方微博透露这一消息前,韩德君已经在个人微博上卖起了关子。

“谢谢大家的祝福,不一一回复了(哈哈表情),今天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偷笑表情),”在辽宁队透露韩德君续约前,韩德君在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在韩德君更新这条微博后,就有网友猜测这个惊喜是“韩德君续约”。果不其然,韩德君也最终和辽篮续约。

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透露,辽篮表示,韩德君的父亲在续约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亲自出面劝说儿子留在辽宁。辽篮也展示出了足够的诚意,给出了一份让韩德君满意的4年长约。

这个夏天,合同到期的韩德君是自由市场上的一条“大鱼”,由于其不是体制内球员,加上国内优秀中锋稀缺,所以,多支球队对韩德君的追逐也是相当激烈。

根据此前媒体在4月初透露的消息,北京队和新疆队都曾追求过韩德君。北京队为韩德君开出过750万元的年薪,一向以“烧钱”著称的新疆队对韩德君的开价更是高于北京队。5月初,更有媒体透露,有球队为韩德君开出了千万年薪,不过,这支球队并不是新疆队。

此外,曾有消息称韩德君之前在辽宁队的薪水为350万元。虽然并不清楚韩德君和辽宁队的续约合同具体是多少,但从韩德君的身价和其他球队开出的报价来看,韩德君此次和辽宁队续约,合同必然会高于之前的300万元。

韩德君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效力于辽宁队。上赛季,他为辽宁队出战50场,场均得到11.6分7.4个篮板,再次冲冠失败。由于其在上赛季总决赛第5战前在个人微信上表示:“如果比赛带不回辽宁,我会做出最不爱做的决定”。结果,辽宁队1-4不敌四川队,未能将比赛带回辽宁,连续两个赛季冲击总冠军失利,所以,韩德君也被认为就此将离开辽宁队。

随后,众多辽篮球迷都在微博上劝韩德君留下。之后,北京队和新疆队等队也开始追求韩德君。但最终,韩德君还是如辽篮球迷所愿留在了辽宁队,和辽宁队继续冲击总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