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热火加时胜猛龙2-2平 韦德30分猛龙双枪共28中6

2016年05月10日 11:25作者:来源:环球网

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艰难赢球追平。热火队的韦德得到30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5分和3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邓得到9分和9个篮板,温斯洛得到9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韦德上半场得到15分,猛龙队的比永博和洛里各得到7分。

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艰难赢球追平。韦德得到30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和德拉季奇各有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加时赛压制住对手进攻,热火队打出11-4的攻击波确立胜局,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第四战主场以94-87险胜多伦多猛龙队。热火队将总比分追成2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多伦多进行。

热火队的韦德得到30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5分和3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邓得到9分和9个篮板,温斯洛得到9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罗斯得到14分和3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4分,比永博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卡罗尔得到13分和3个篮板,洛里得到10分、9次助攻、7个篮板、4次抢断和4次失误,德罗赞17投4中得到9分、3个篮板和3次失误。

双方的主力中锋都因伤缺席,比永博和斯塔德迈尔被安排填补各自球队的首发空缺。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斯塔德迈尔、温斯洛和韦德各得两分,他们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9-16领先。德罗赞两罚一中,邓突破得分,热火队以25-21领先4分结束首节。

洛里在第二节开始后手感略有回升,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连得6分追平。韦德进攻发力独得8分,邓、约翰逊等人也轮流得分,热火队在第二节的最后4分钟打出9-0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热火队以44-35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韦德上半场得到15分,猛龙队的比永博和洛里各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猛龙队掀起一轮反扑,帕特森三分中的率队追回7分,场上分差只剩下2分。韦德突破得分,但热火队之后命中率下降,连续投篮打铁,卡罗尔和约瑟夫各得4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猛龙队以52-48领先。韦德突破跳投命中,罗斯手感来了连取6分,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德拉季奇挺身而出打4分成功,温斯洛突破上篮得手,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0-62落后。

约翰逊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3分成功,热火队重新领先。可是比永博内线发挥作用独得4分,罗斯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猛龙队以74-67领先7分。双方各得5分,韦德发力连取5分,热火队追至77-79。帕特森和约翰逊各得两分,之后双方都不断错失得分机会,洛里六犯提前毕业,约瑟夫跳投命中,约翰逊制造犯规又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1分8秒时热火队以81-83落后。德罗赞和约瑟夫分别跳投不中,韦德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2.6秒时热火队追成83平。约瑟夫右翼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不断打铁,温斯洛补篮得手打破场上得分荒,约翰逊跳投命中,邓罚中两球,一波6-2的小高潮让热火队以89-85领先4分。德罗赞突破得分,德拉季奇打3分还击,加时赛还有22.4秒时热火队以92-87领先。罗斯失误,韦德断球快攻扣篮,热火队以94-87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卡罗尔、帕特森、比永博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约翰逊、邓、斯塔德迈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