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美媒建议绿军选秀考虑周琦 曾派球探看魔王比赛

2016年05月10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新疆队中锋“大魔王”周琦仍在美国积极备战2016年NBA选秀大会。”  “身高接近2.19米、臂展接近2.23米(2015年篮球峰会体测臂展接近2.30米,美记布雷克利给出的这一数据有误)的周琦,现在被预测会在首轮末、二轮初被选中。

新疆队中锋“大魔王”周琦仍在美国积极备战2016年NBA选秀大会。尽管选秀前景不太被看好,但也不乏关注他的美国媒体。近日,美媒CSNNE波士顿站记者谢罗德-布雷克利就撰文认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应该关注周琦。

谢罗德-布雷克利表示,自凯文-加内特被交易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就一直在寻找一个能保护禁区,兼具外线投射技术和能面筐进攻的内线。今年的NBA选秀就有一些实力不错的内线可能引起凯尔特人队的注意。本周在芝加哥的联合试训或许会让凯尔特人队更明白要找的人选是谁。

布雷克利列出了5位人选,其中一位是新疆队中周琦。对于周琦,布雷克利的评价是:“周琦是少数被邀请参加联合试训的国际球员之一(周琦是唯一被邀请且接受邀请的国际球员),各支球队将近距离观察这个自姚明后中国的最佳内线。”

“身高接近2.19米、臂展接近2.23米(2015年篮球峰会体测臂展接近2.30米,美记布雷克利给出的这一数据有误)的周琦,现在被预测会在首轮末、二轮初被选中。”

“尽管凯尔特人队不太可能在首轮选周琦,但周琦的强势表现可能会让凯尔特人队在二轮初选择他。”

凯尔特人队在今年的选秀权不少,仅在第二轮就有5个选秀权。如果他们有意周琦,那么他们有机会选中周琦。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CBA常规赛末段,NBA多支球队球探来中国观看周琦比赛时,就有一位凯尔特人队的球探。在1月末时,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还曾表示,凯尔特人队可能会在首轮末段选中周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