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布福德荣膺最佳总经理 去年成功签下阿德

2016年05月10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最新公布的NBA年度最佳总经理方面,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最终当选。布福德获得了9张第一选票、10张第二选票和2张第三选票,共计77分,他击败了得到了10张第一选票、总积分为63的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成功当选。

NBA常规赛落幕许久,各大奖项先后出炉。最新公布的NBA年度最佳总经理方面,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最终当选。

布福德获得了9张第一选票、10张第二选票和2张第三选票,共计77分,他击败了得到了10张第一选票、总积分为63的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成功当选。其他总经理的票数积分依次为:勇士总经理迈尔斯(38)、猛龙总经理乌杰里(18)、黄蜂总经理里奇-乔(17)、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13)、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10)、活塞主帅兼总经理大范甘迪(6)、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6)、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5)、已辞职的76人总经理辛基(5)等。

本赛季虽然勇士一枝独秀,但马刺打出的67胜15负同样也是队史最佳战绩。在三大核心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先后显出老态之时,马刺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就将核心的权杖交到了冉冉升起的莱纳德手上。去年夏天马刺顶薪锁定莱纳德,留住他至少五年巅峰期,而在同一时刻,马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网罗了最大的一条大鱼: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成功地找到了邓肯的接班人,这一年马刺表现如此强悍,莱纳德和阿尔德里奇居功至伟。

除了核心双德,马刺在细节上同样玩得出彩:大卫-韦斯特放弃了1200万合约,底薪来投,不惜打替补抱大腿;不做损失送走斯普利特,从欧洲挖来马里亚诺维奇;并从行伍之间拔擢了草根小将乔纳森-西蒙斯。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易截止日前后,多位老将球员选择和主队买断合约,底薪抱大腿,马刺则拿下了最需要的两位:稳健的老控卫安德烈-米勒和板凳砍分好手凯文-马丁,如今马刺阵容完全成型,敢和勇士一决上下,布福德可谓头号功臣。

和最近库里的MVP相似,布福德的最佳总经理也是早已尘埃落定只待宣布。而在之前的2013-14赛季,布福德就曾当选过一次最佳总经理。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11位2次以上当选最佳总经理的球队管理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