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皇马大将或无缘欧冠决赛 齐祖心中他比J罗还要强

2016年05月10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3比2险胜瓦伦西亚后,皇马仍然保住了在联赛中夺冠的希望。据《阿斯报》报道称,由于右膝扭伤,卢卡斯很可能将无缘欧冠决赛。在皇马阵容,卢卡斯是身价最低的球员之一。在齐达内心中,卢卡斯的地位甚至高于身价8000万欧元的J罗。

在3比2险胜瓦伦西亚后,皇马仍然保住了在联赛中夺冠的希望。但在这场比赛中,皇马也折损了一名重要的锋线球员。据《阿斯报》报道称,由于右膝扭伤,卢卡斯很可能将无缘欧冠决赛。

卢卡斯受伤一幕,发生在第75分钟,当时他遭到了恩佐-佩雷斯的粗野铲球。卢卡斯随即倒地不起,并被赫塞替换下场。从目前情况来看,卢卡斯基本确定无缘本周末与拉科的西甲末轮比赛。28日皇马将在欧冠决赛中对阵马竞,卢卡斯届时能否复出还是个问号。

在皇马阵容,卢卡斯是身价最低的球员之一。在今夏回归皇马时,他的转会费仅为100万欧元。但在如今皇马阵容,卢卡斯却是相当重要的攻击手之一。BBC三叉戟本赛季伤病不断,卢卡斯一共出场了1485分钟,他打进4球并有8次助攻。

在齐达内心中,卢卡斯的地位甚至高于身价8000万欧元的J罗。在贝尔养伤期间,J罗曾客串过右边锋。但J罗缺乏突破能力,他在边路完全无法体现出特点,在中路他又竞争不过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如今沦为铁板凳。卢卡斯则是个典型的速度型右边锋,他的突破能力非常出众,他甚至曾经单场疯跑过13公里。一度批评球队存在态度问题的齐达内,非常欣赏积极努力的卢卡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