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库里连庄MVP 将于本周复出并获颁此殊荣

2016年05月10日 09:25作者:马克-斯坦恩来源:环球网

斯蒂芬-库里将成功蝉联这个奖项,成为NBA历史上第13位至少两次获得MVP的球员,同时他也是魔术师约翰逊和史蒂夫-纳什之外,唯一蝉联MVP的控卫。库里不仅是个人状态出色,他也让勇士进化为无敌之师,在常规赛取得了73胜9负的战绩,打破了1995-96赛季公牛的72胜纪录。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将成为联盟MVP,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当选,此前因伤休战的库里,将在本周获颁此殊荣,他很可能会在与开拓者的系列赛第四场中复出,并在主场接受此殊荣,目前勇士与开拓者战至大比分2-1。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票数,唯一的悬念就是:库里会全票当选吗?

斯蒂芬-库里将成功蝉联这个奖项,成为NBA历史上第13位至少两次获得MVP的球员,同时他也是魔术师约翰逊和史蒂夫-纳什之外,唯一蝉联MVP的控卫。

虽然在今年季后赛中因伤只打了2场比赛,但斯蒂芬-库里获奖可以说是毫无悬念。因为他在这赛季的表现实在太过杰出。他是常规赛得分王和抢断王,场均砍下30.1分,同时还有5.4篮板6.7助攻2.1抢断进账。

库里的球员效率值、胜利贡献值、真实命中率都排在联盟第一,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0.4%,三分命中率为45.4%,罚球命中率为90.8%,是自1992年的乔丹之后,第一个场均得分超30,命中率还超50%的后卫。他也轻松进入了“180俱乐部”。

同时库里本赛季一共投进了402个三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单季三分命中超400的球员。上赛季他投进286个三分已经是NBA的新纪录,本赛季他更是把这个数字提高到一个令人咋舌的级别。在2月28日对雷霆的比赛中三分球16投12中,追平了NBA历史单场三分命中纪录。而他也连续两场投都进了至少10记三分,成为NBA第一人。

这也是为什么库里在最快进步球员奖的投票中高居第四的原因。虽然他上赛季已经达到了MVP水准,但他本赛季进步太大了!库里也成了历史上第一位在前一个赛季拿到MVP,接下来的赛季还能在最快进步奖票选中进入前10的球员。

当然,库里不仅是个人状态出色,他也让勇士进化为无敌之师,在常规赛取得了73胜9负的战绩,打破了1995-96赛季公牛的72胜纪录。勇士在赛季刚开始就取得了NBA最佳开局纪录24连胜,他让队友变得更好,连格林都表示他能打出如此全面的比赛,要多亏了有库里存在。

在场外,库里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他的周边商品在NBA网上商店的销售额暴增2.5倍,创下了纪录。而他的球衣年度销售额也称霸全美47州,在人气上赶超了科比、勒布朗和杜兰特。《体育画报》资深专家李-詹金斯也表示:“NBA完全可以在全明星期间就提前把这个奖颁给库里了,在历史上从来没有哪次MVP票选如此一边倒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