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超-桑神吉鲁两度扳平 阿森纳2-2曼城欧冠在望

2016年05月09日 11:25作者:来源:环球网

7-斯特林)、10-阿圭罗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5-保利斯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6-拉姆塞、35-埃尔内尼(76’34-科克兰);23-维尔贝克(21’10-威尔希尔)、45-伊沃比(58’14-沃尔科特)、17-桑切斯;12-吉鲁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3点整,2015/2016赛季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役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由曼城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阿圭罗开场8分钟便帮助曼城改写比分,阿森纳由吉鲁在2分钟后火速扳平,易边再战,德布劳内再和桑切斯也分别取得进球,2-2的比分也维持到了终场结束。此役过后,阿森纳积68分,仍列第三,曼城则积65分,能否参加欧冠还要看曼联眼色。

上半场比赛由阿森纳率先开球,第3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搓进禁区,切赫抢在费尔南多伸腿前将球没收。第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头球后蹭,阿圭罗原地晃过艾尔内尼后左脚凌空爆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曼城1-0阿森纳。第9分钟,克里希禁区和哈特配合失误,皮球险些滚进自家球门。

第10分钟,曼城防守角球出现漏人,吉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将球顶进,曼城1-1阿森纳。第15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左侧人球分过后将球传向中路,阿圭罗的门前劲射被科斯切尔尼伸腿挡出。第21分钟,维尔贝克在和萨尼亚拼抢中受伤倒地,随后被替换下场。

第2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断球后送出精准直塞,切赫快速出击,抢在阿圭罗射门之前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第32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德布劳内传球给纳瓦斯,纳瓦斯吸引2名防守球员后将球回做,德布劳内轻松起球,曼加拉禁区内头槌偏出。第40分钟,曼城快速反击,纳瓦斯右路送出传中,科斯切尔尼力压伊希纳乔将球解围。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小角度打门未能射中门框范围内。第51分钟,威尔希尔任意球吊入禁区,哈特单拳将球击出。第51分钟,德布劳内前场高速带球推进至禁区前沿,随即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贴着草皮直窜球门左下角,曼城2-1阿森纳。

第60分钟,拉姆塞禁区内觅得良机,但他的凌空抽射直接飞向了看台。第65分钟,沃尔科特反越位成功后快速突入底线,他的低平球传中被奥塔门迪伸腿解围出禁区。第66分钟,阿森纳前场连续一脚出球,沃尔科特禁区内接面对哈特挑射偏出。

第67分钟,桑切斯禁区前沿与吉鲁做出撞墙配合,后者出球后快速前插,轻松将球打进,曼城2-2阿森纳。第71分钟,曼城前场获得任意球,德布劳内的直接攻门被切赫双拳击出。第73分钟,德布劳内挑传禁区,阿圭罗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87分钟,博尼禁区内凌空垫射击中门框,阿森纳逃过一劫。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2-2战平阿森纳,继续排名联赛第4。

首发阵容:

曼城(4-4-2):1-哈特;3-萨尼亚、20-曼加拉、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15-纳瓦斯(78’14-博尼)、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78’42-亚亚-图雷)、17-德布劳内;72-伊希纳乔(70’7-斯特林)、10-阿圭罗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5-保利斯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6-拉姆塞、35-埃尔内尼(76’34-科克兰);23-维尔贝克(21’10-威尔希尔)、45-伊沃比(58’14-沃尔科特)、17-桑切斯;12-吉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