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西甲-夺冠在望!MSN进球巴萨主场5-0大胜依旧领跑

2016年05月09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8日23点,西甲第37轮,巴塞罗那5-0击败西班牙人,这是西甲第200场的加泰德比,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拉菲尼亚及内马尔破门,巴萨联赛4连胜,仍然占据积分榜领跑位置。

北京时间5月8日23点,西甲第37轮,巴塞罗那5-0击败西班牙人,这是西甲第200场的加泰德比,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拉菲尼亚及内马尔破门,巴萨联赛4连胜,仍然占据积分榜领跑位置。由于本轮马竞输球,皇马取胜,皇马超越同城对手升至西甲次席,落后巴萨1分,马竞则落后巴萨3分居第3。马竞已经失去夺冠可能,西甲冠军将在末轮决出,巴萨与皇马展开争夺。

两队历史正式比赛交手199次,巴萨114胜42平43负,胜率达到57.3%。联赛163战,巴萨93胜36平34负。过去6个赛季,巴萨联赛面对西班牙人保持不败,10胜2平,过去3个赛季均双杀同城对手,但本赛季首次交锋,西班牙人在主场逼平巴萨。

第3分钟,佩雷斯正面飞铲,踹中马斯切拉诺的小腿,但主裁判没有看到,佩雷斯逃脱了应有的惩罚。第7分钟,阿尔瓦雷斯弧顶附近拉倒梅西,送给巴萨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22米,梅西用左脚内侧提拉出完美的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直插球门右上死角,1-0。这是梅西本赛季西甲第26球。

第10分钟,巴萨进球被吹掉,梅西右侧直塞,苏亚雷斯小角度低射被帕乌-洛佩斯扑出,梅西跟进补射破门,主裁判名哨示意远端的拉基蒂奇越位且参与进攻,进球无效。从慢镜头来看,这次判罚值得商榷。第12分钟,梅西被断球后回追拉拽染黄。第15分钟,拉基蒂奇被桑切斯铲倒,为巴萨赢得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梅西尝试左脚弧线球旋后角,高了!

第18分钟,迪奥古禁区线前一点双脚飞踢伊涅斯塔,吃到黄牌。巴萨获得距离球门23米的任意球机会,内马尔瞄准的是左上死角,同样略微高出。第22分钟,内马尔左侧底线前玩出插花传球,他在球出底线前将右脚别到左脚外侧,完成传中,梅西跟进左脚垫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28分钟,佩雷斯战术犯规拉拽小白,吃到黄牌。

第30分钟,西班牙人快发前场任意球,凯塞多机警前插,用身体扛住皮克,小角度劲射被特尔施特根轻松没收。第32分钟,桑切斯左侧任意球发到进去中央,特尔施特根击球不远,洛科凌空射空门被补防的后卫挡出。第33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苏亚雷斯右肋突破横传,梅西远端跟进低射被后卫堵抢眼。比赛后15分钟,比赛进行得较为沉闷,双方均没有创造出太好机会。上半场结束,巴萨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尔维斯前场抢断塞球,梅西禁区前沿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劲射得手,2-0。这是苏亚雷斯本赛季西甲第36球,继续领跑联赛射手榜。第62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苏亚雷斯推开盯防他的哈维-洛佩斯,狮子甩头破门,3-0,连续4场破门,打进11球,联赛已有37球进账。

第74分钟,西班牙人门将送大礼,内马尔左路突破,与图兰完成撞墙配合后斜线挑传,帕乌-洛佩斯扑救脱手,拉菲尼亚跟进推射破空门,4-0。第83分钟,巴萨再下一城,阿尔维斯禁区前沿挑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突破横传,后点跟进的内马尔推射建功,5-0。全场比赛战罢,巴萨主场大胜。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6-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18-阿尔巴(70'34-马蒂厄);8-伊涅斯塔(73'7-图兰)、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73'12-拉菲尼亚);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西班牙人(433):13-帕乌-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6-洛科、3-杜亚尔特、5-维克托-阿尔瓦雷斯;4-维克托-桑切斯、14-卡尼亚斯(72'11-蒙塔涅斯)、12-迪奥普;17-埃尔南-佩雷斯(65'2-科雷亚)、20-凯塞多(46'7-莫雷诺)、25-阿森西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