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猛龙加时浇灭热火 德罗赞20分韦德17分

2016年05月06日 14:25作者:来源:环球网

猛龙队的卡罗尔上半场得到12分,洛里得到11分,德罗赞得到9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1分,怀特塞德得到10分,约翰逊得到8分。

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扳平总比分。虽然德拉季奇在第四节末段投中三分追平把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德罗赞、卡罗尔在加时赛中发力率队以6-0开始加时赛确立优势,迈阿密热火队加时赛哑火仅得6分,猛龙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二战主场以96-9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猛龙队将总比分追成1平,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迈阿密进行。

猛龙队的卡罗尔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德罗赞得到20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洛里得到18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罗斯得到10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0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失误,韦德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失误,约翰逊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邓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热火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德拉季奇保持好状态独得7分,他率队以12-6领先。猛龙队的进攻逐渐复苏,卡罗尔投中三分,一波7-0的反击高潮让猛龙队反超。怀特塞德打3分成功,洛里和卡罗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轮10-0的攻击波,猛龙队以23-15领先8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猛龙队以29-19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怀特塞德空接扣篮,韦德跳投命中,热火队在半场前5分30秒时以31-39落后8分。德罗赞跳投命中,邓还击三分,约翰逊两次勾手命中,热火队打出9-3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卡罗尔上篮得手,猛龙队以48-41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卡罗尔上半场得到12分,洛里得到11分,德罗赞得到9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1分,怀特塞德得到10分,约翰逊得到8分。

约翰逊的好状态在第三节得到延续,他连得9分,热火队追至50-52。卡罗尔还击5分,德罗赞也突破跳投命中,猛龙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25秒时以61-52领先9分。韦德这时挺身而出,他两次单打成功,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热火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追成61平。德罗赞跳投命中,哈斯勒姆和韦德分别进攻得手,热火队以65-63反超2分结束前三节。

热火队连拿4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扩大到6分。瓦兰斯尤纳斯在内线制造威胁独得3分,他引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猛龙队重新领跑。可是这之后猛龙队却命中率下降,连续投篮打铁,热火队趁机掀起另一波攻势,邓投中三分,怀特塞德打3分成功,一轮8-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77-70领先。猛龙队暂停后进攻略有起色,卡罗尔连续两次制造犯规,可惜四罚仅有两中,德罗赞跳投命中,他们仍然落后5分。

韦德罚中一球,瓦兰斯尤纳斯篮下发力连得4分,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追至78-80。这时轮到热火队失准,连续投篮打铁,罗斯跳投命中,瓦兰斯尤纳斯补篮得手,洛里也跳投命中,一波6-0的小高潮让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45.9秒时以84-80反超。热火队暂停后,韦德圈顶投中三分,双方只剩下1分差距。猛龙队暂停后,洛里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4.9秒时猛龙队以86-83领先。

热火队暂停后,德拉季奇右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5秒时两队战成86平。洛里圈顶出手三分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与首战相比,猛龙队这一次打好了加时赛的开局,德罗赞、瓦兰斯尤纳斯分别跳投命中,他们以90-86领先。约翰逊跳投不中,卡罗尔两罚全中,猛龙队领先6分。热火队暂停后邓突破扣篮,加时赛还有23.5秒时热火队以88-92落后。热火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约瑟夫两罚全中,猛龙队仍领先6分。理查德森突破得分,德拉季奇突破得分,加时赛还有8.5秒时热火队追至92-95。洛里两罚一中,约翰逊拿到篮板三分不中,热火队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约翰逊、邓、怀特塞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卡罗尔、瓦兰斯尤纳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