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联-菲尔米诺独造3球 利物浦总分3-1逆转进决赛

2016年05月06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4-科洛-图雷、18-阿尔贝托-莫雷诺/7-米尔纳、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11-菲尔米诺(89分钟 9-本特克)、15-斯图里奇(90分钟 21-卢卡斯)、10-库蒂尼奥(83分钟 24-乔-阿伦)  比利亚雷亚尔(442):13-阿雷奥拉/2-加斯帕尔、5-穆萨奇奥、6-维克托-鲁伊兹、11-科斯塔/8-多斯桑托斯(73分钟 23-博内拉)、4-皮纳(60分钟 14-特里格罗斯)、21-布鲁诺、18-丹尼斯-苏亚雷斯/9-索尔达多(68分钟 20-阿德里安)、17-巴坎布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3时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队。上半场比赛,潜水艇球员布鲁诺打入乌龙球。下半场比赛,斯图里奇推射破门,拉拉纳门前扫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3-0击败潜水艇,以两回合3-1的比分逆转对手晋级欧联杯决赛。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客场0-1负于比利亚雷亚尔,这是双方欧战史上唯一一次交锋。第3分钟,加斯帕尔和库蒂尼奥争顶,双方头碰头,问题不大。第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加斯帕尔在禁区内的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第7分钟,克莱因右路传中,被潜水艇门将扑出,菲尔米诺在左侧得到皮球后横传,斯图里奇在门前包抄,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是却干扰了潜水艇球员布雷诺,被他撞进球网,乌龙球,利物浦1-0领先。第14分钟,洛夫伦断球,米尔纳得球后带球突进,在禁区右侧边角斜传,拉拉纳在小禁区前点包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1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得到一次右侧的角球机会,但是未能形成威胁。第23分钟,菲尔米诺右路传中,但是中路包抄的球员没有碰到皮球。第24分钟,利物浦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米尔纳主罚,埃姆雷在后点包抄,但是却被对方后卫碰出底线,米尔纳接着主罚右侧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库蒂尼奥在禁区前10米处远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后出了底线。利物浦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米尔纳主罚,洛夫伦后点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拿住。

第35分钟,克莱因对索尔达多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球员们在球场上打得火热,球场边的利物浦助教与潜水艇主帅也发生了口角。第37分钟,米尔纳远射,被挡出底线,红军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米尔纳主罚,被潜水艇门将轻松得到。第39分钟,索尔达多在背后扫倒了库蒂尼奥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加斯帕尔低球斜传禁区,巴坎布在禁区倚住对手转身小角度扫射被米尼奥莱得到。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库蒂尼奥前场得球后将球分给插入禁区的斯图里奇,斯图里奇横传中路,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50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前得到库蒂尼奥的直传球后左脚扣过对方球员右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52分钟,斯图里奇在禁区右侧边角打门,角度太正,被潜水艇门将轻松得到。第57分钟,镜头给到了球场边热身的红军高中锋本特克,从目前利物浦的进攻看,球队需要一名高大中锋制造威胁。第6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换人,皮纳被特里格罗斯替下

第63分钟,斯图里奇右路突破,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克莱因下底倒三角传球,被挡了一下,菲尔米诺送出直塞助攻,斯图里奇禁区内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破远角破门,利物浦2-0潜水艇,两回合2-1暂时领先。第68分钟,潜水艇进行人员调整,索尔达多下,阿德里安上。第71分钟,潜水艇中卫鲁伊兹踩踏拉拉纳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球场,2分钟后,潜水艇做出人员调整,博内拉上,多斯桑托斯下。

第79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外的远射高出。第81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路强势突破杀入禁区,在底线附近横传给中路的斯图里奇,斯图里奇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皮球鬼使神差般的到了门前的拉拉纳脚下,拉拉纳将球打入球网,利物浦3-0,两回合3-1领先对手。第83分钟,利物浦进行了人员调整,库蒂尼奥下,乔-阿伦上。第87分钟,斯图里奇反越位成功,右肋单刀面对门将,推射,被阿雷奥拉用腿挡出。第89分钟,菲尔米诺被替换下场,本特克上。第90分钟,利物浦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整,斯图里奇下,卢卡斯上。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3-0击败对手,在首回合输球的情况下逆转对手两回合3-1杀入欧联杯决赛,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打进欧战决赛的非西甲球队。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4-科洛-图雷、18-阿尔贝托-莫雷诺/7-米尔纳、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11-菲尔米诺(89分钟 9-本特克)、15-斯图里奇(90分钟 21-卢卡斯)、10-库蒂尼奥(83分钟 24-乔-阿伦)

比利亚雷亚尔(442):13-阿雷奥拉/2-加斯帕尔、5-穆萨奇奥、6-维克托-鲁伊兹、11-科斯塔/8-多斯桑托斯(73分钟 23-博内拉)、4-皮纳(60分钟 14-特里格罗斯)、21-布鲁诺、18-丹尼斯-苏亚雷斯/9-索尔达多(68分钟 20-阿德里安)、17-巴坎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