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比克斯塔夫正式下课 火箭选帅已将他彻底排除

2016年05月06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5日,《Yahoo》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火箭已经正式通知比克斯塔夫,他已经被排除出新赛季火箭主帅的候选名单,这意味着这位临时主帅将肯定下课。季后赛首轮对阵勇士,火箭毫无还手之力,在卫冕冠军大比分时间缺少库里的情况下,休城仍以1-4的总比分溃败。

北京时间5月5日,《Yahoo》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火箭已经正式通知比克斯塔夫,他已经被排除出新赛季火箭主帅的候选名单,这意味着这位临时主帅将肯定下课。

在被勇士以4-1的总比分淘汰出局后,火箭已经开始了选帅工作。老板亚历山大与莫雷在周二先后与比克斯塔夫,快船助教萨姆-卡塞尔以及火箭助教克里斯-芬奇进行会面。

当然比克斯塔夫虽被火箭扫地出门,但他似乎并不缺下家,知情人透露,联盟里已经有球队与比克斯塔夫进行接触,希望他能担任球队的首席助教。本赛季当麦克海尔仅执教10场比赛便下课后,比克斯塔夫以临时工的身份上任带队,在他的执教下,火箭的战绩为37胜34负,最终连滚带爬才进入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对阵勇士,火箭毫无还手之力,在卫冕冠军大比分时间缺少库里的情况下,休城仍以1-4的总比分溃败。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亚历山大与莫雷会面的人选里,芬奇一度被认为是火箭未来主帅的人选,他在2009年带领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夺冠,并于2011年加入火箭教练团队。此外芬奇还曾于2012年作为英国队的主帅,带领东道主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不过有消息称,范甘迪仍是火箭新赛季主帅的头号人选。当然其余的人选包括前太阳主帅霍纳塞克,黄蜂助教史蒂芬-希拉斯,以及一些NCAA里的著名教练。

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的火箭球迷,对于比克斯塔夫的不喜都是由来已久。这位临时主帅昔日曾作为防守教练,但在他的调教下,火箭的防守始终“稳守”联盟倒数行列。此外比克斯塔夫带队毫无套路可言,以至于唯一的套路便是哈登单打独斗。

莫雷先前接受采访时强调,新任主帅一定要为球队带来防守,这也是比克斯塔夫下课的重要原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