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费莱尼+胡特恶行遭英足总重罚 均被正式禁赛三场

2016年05月06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英足总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曼联球员费莱尼以及莱斯特城球员胡特都被禁赛三场,二人都将提前结束2015-16赛季的英超联赛,但费莱尼可以参加足总杯决赛。在上轮的英超联赛中,费莱尼和胡特在禁区内上演恶行:胡特揪费莱尼的头发,而后者则狠狠的一肘击打在了胡特的脸上。

英足总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曼联球员费莱尼以及莱斯特城球员胡特都被禁赛三场,二人都将提前结束2015-16赛季的英超联赛,但费莱尼可以参加足总杯决赛。在上轮的英超联赛中,费莱尼和胡特在禁区内上演恶行:胡特揪费莱尼的头发,而后者则狠狠的一肘击打在了胡特的脸上。他们的行为遭到了外界一致的批评,英足总在经过调查后决定对他们进行重罚。

上轮英超联赛,曼联主场迎战莱斯特城。比赛的第21分钟,胡特和费莱尼在禁区内争抢头球,费莱尼是进攻者,胡特为防守者。在防守过程中,胡特使坏偷偷的扯了费莱尼的“爆炸头”,比利时人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他随后狠狠的用铁肘还击了德国后卫。当值主裁判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行为,但摄像镜头完整的捕捉到了这一幕。赛后视频被曝光,胡特和费莱尼的恶行遭至外界漫天的声讨。

英足总立刻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在询问了当值主裁判以及查看视频后,英足总认为有必要对这两人进行重罚。在今日的声明中,英足总表示:“尽管主裁判没有看到他们的行为,但摄像机捕捉到了事情的全过程。由于受到暴力行为的指控,费莱尼和胡特两人都会被禁赛三场,即刻生效。目前,两位球员都接受了这项指控,胡特曾提出质疑,他认为三场禁赛的标准太严重了,但他的抗议被独立规制委员会给驳回了。”

于曼联而言,他们还剩3场英超,这也就意味着费莱尼的15-16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提前结束。不过,他可以顺利参加5月21日的足总杯决赛,比利时人可以帮助曼联争夺本赛季唯一一个冠军。莱斯特城还有2场联赛没踢,胡特的禁赛将会顺延到下赛季的首轮联赛,但他却可以出战社区盾杯。

这已经不是费莱尼第一次在比赛场上肘击对手了,曼联主帅范加尔今日在发布会上提醒比利时人日后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我依然认为费莱尼表现出了一种正常人的反应方式,但他也必须更好地控制住自己,这是老实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