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名记曝湖人今夏想换来乔治 首轮签+拉塞尔行吗?

2016年05月06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据NBA名记比尔-西蒙斯透露,湖人有可能会在今夏追求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代价是提供前三顺位选秀权外加其他筹码。西蒙斯在推特上写道:“据我所知,湖人想用他们的前三位选秀权外加其他筹码去交换保罗-乔治。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据NBA名记比尔-西蒙斯透露,湖人有可能会在今夏追求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代价是提供前三顺位选秀权外加其他筹码。

西蒙斯在推特上写道:“据我所知,湖人想用他们的前三位选秀权外加其他筹码去交换保罗-乔治。当然,如果湖人能用前三顺位加拉塞尔的话……我意思是,我不认为步行者肯定能同意,但一定会考虑考虑。”

随着科比退役,湖人也面临着重建,那么科比接班人的问题就是重中之重。保罗-乔治,从小视科比为偶像,也许会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乔治和步行者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本赛季,乔治场均出战34.8分钟,得到23.7分和7.0个篮板,外加4.1次助攻和1.9次抢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