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创纪录单场25三分!骑士2-0老鹰 詹皇27分

2016年05月05日 11:26作者:来源:环球网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23分,厄文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弗莱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骑士队的史密斯上半场得到20分,勒布朗得到16分,勒夫得到11分;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6分。

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扩大优势。勒布朗三节得到2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23分,厄文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最多领先41分,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二战主场以123-98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骑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的第三场将移师亚特兰大进行。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23分,厄文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弗莱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蒂格得到14分和6次助攻,亨弗里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塞弗洛萨和穆斯卡拉各得到10分。

老鹰队开场反客为主,米尔萨普投中三分率队以7-2开局。可是骑士队迅速还击,史密斯、勒夫和厄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反击波,骑士队反超5分。米尔萨普率队连追5分扳平,骑士队的外线再次开火,勒布朗、勒夫和史密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一波14-0的小高潮让骑士队拉开比分。霍福德空接扣篮,史密斯三分中的,骑士队以35-20领先15分结束首节。史密斯单节得到14分。

骑士队的外线手感在第二节依旧火爆,弗莱、德拉维多瓦、杰弗森和勒布朗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4-4的进攻高潮,第二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骑士队以52-27领先25分。米尔萨普连得5分缩小差距,骑士队用三分球还击,厄文和史密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半场前的最后2分半钟老鹰队进攻依旧哑火,只有巴泽摩尔利用罚球得到2分,杰弗森和勒夫分别投进三分球,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4-38领先36分。

骑士队的史密斯上半场得到20分,勒布朗得到16分,勒夫得到11分;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6分。

第三节开始后骑士队攻势不减,史密斯和勒布朗又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84-43领先41分。这时骑士队不免有些放松,科沃尔、塞弗洛萨和霍福德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反击波,老鹰队以56-88落后。厄文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9分,带着4犯留在场上的勒布朗也罚中一球,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以100-60领先40分。大比分差距让双方这时都换上替补,两队交替涨分,亨弗里斯罚中四球,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106落后。

老鹰队的替补们反而表现得不错,施劳德、穆斯卡拉在第四节开始后轮流投中三分,他们打出16-6的反击波,老鹰队追至86-112。舒伯特挺身而出还击5分稳住局势,但老鹰队的板凳没有放弃,他们又连追6分,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他们以94-117落后。大比分差距让老鹰队回天乏力,他们最终以98-123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