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姚明6岁女儿身高超1.35米 专家:姚沁蕾有望达2米

2016年05月05日 10:26作者:来源:环球网

姚明女儿姚沁蕾,2010年5月22日生日,再过几天,她就要过6岁生日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姚沁蕾的身高很快要达到了外公的肩膀,相当于小学二、三年级女生的身高,大约在135cm-150cm之间。姚明身高2.26米,叶莉身高1.90米,有专家预测,姚沁蕾的身高将会达到1.945米—2.085米之间。

姚明女儿姚沁蕾,2010年5月22日生日,再过几天,她就要过6岁生日了。广大网友更关心的好像是,她的身高达到了多少,是不是超过著名作家郭敬明了?

近日,一张姚沁蕾和外公在一起的照片被媒体爆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姚沁蕾的身高很快要达到了外公的肩膀,相当于小学二、三年级女生的身高,大约在135cm-150cm之间。

与其他巨星不同,姚明和叶莉夫妇并不介意在媒体面前曝光女儿。很小的时候,姚沁蕾就被父母抱着来球场看球。4岁时,姚沁蕾的身高已经达到了1.1米。

姚明身高2.26米,叶莉身高1.90米,有专家预测,姚沁蕾的身高将会达到1.945米—2.085米之间。

而躺枪的郭敬明,网曝其实际身高为147c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