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朴泰桓无缘里约名单 韩媒批地狱韩国扼杀人才

2016年05月05日 10:26作者:来源:环球网

韩国KBS报道称,韩国游泳协会将于下周,即5月11日公布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韩国游泳队名单。《newstown》网站则以《大韩民国是扼杀人才的地狱朝鲜》为题评论了朴泰桓无缘里约一事。

韩国KBS报道称,韩国游泳协会将于下周,即5月11日公布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韩国游泳队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中,并不会出现朴泰桓的名字。

韩泳协相关人士表示,11日将召开管理委员会会议,确定韩国里约游泳队名单。因为游泳团体整合的问题,导致比原计划推迟一周发布,和朴泰桓没有任何关系。对于朴泰桓是否会出现在名单中,这位泳协官员肯定地表示,根据国家队选拔规定,朴泰桓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newstown》网站则以《大韩民国是扼杀人才的地狱朝鲜》为题评论了朴泰桓无缘里约一事。文章称,韩国自1988年举办奥运会后,政治、经济、文化都得到了长足发展,体育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然而近期在韩国体坛,奥运会游泳冠军朴泰桓因禁药问题被国际泳联禁赛期满后,大韩体育协会以国家队选拔规定为由,拒绝朴泰桓代表韩国参加里约奥运会。

文章批评称,韩国只在体育方面如此遵守规定,在其它领域简直是无法可言,如果在政治、经济、文化上都像朴泰桓事件一样遵守原则和规定,那么韩国早就成为了发达文明的国家。

报道指出,韩国的公务员们只追求安逸的生活,企业家都在钻政策的空子,劳资纠纷不断等等,韩国社会什么时候也没有按原则办过事。想像不出,朴泰桓参加奥运会会对韩国社会发展有任何的不利影响。近期发生的杀人杀菌剂事件,其生产商经营了十余年,韩国政府却视而不见,偏偏在朴泰桓事件上做文章,简直是在扼杀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