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奥首战不敌美国 胡金秋16+9赵大鹏14分

2016年05月04日 10:26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国奥男篮迎来今夏首场热身赛,在重庆万州经过四节比拼后,国奥队以66-80不敌美国队。近日,国家队首次调整阵容,陶汉林(山东)、王汝恒(四川)和赵大鹏(广厦暂时加盟国奥队。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国奥男篮迎来今夏首场热身赛,在重庆万州经过四节比拼后,国奥队以66-80不敌美国队。四节比分为:14-19,14-17,15-19,23-25(国奥队在前)。

数据统计:

胡金秋16分9篮板2封盖,赵大鹏14分,崔晋铭8分,付豪6分,陶汉林5分。

比赛相关:

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队5月3日在重庆万州比赛,5月5日到7日将在重庆云阳比赛,5月9日到11日将在重庆大足比赛。5月13日到15日将在深圳宝安比赛。

国奥队集训名单共24人:贺希宁、刘哲男(北控)、李荣培(天津)、刘志轩(辽宁),崔晋铭、柴长易、刘天意(吉林),丁浩然(浙江)、胡金秋、李京龙(广厦),沈梓捷、刘春庆、杨林祎(深圳),鞠明欣、赵率舟、张帆(佛山),左朕年(四川),王政博(新疆),付豪、罗凯文、阿尔斯兰(八一),原帅(山西),李泓翰(山东)、赵睿(湖南)。

近日,国家队首次调整阵容,陶汉林(山东)、王汝恒(四川)和赵大鹏(广厦暂时加盟国奥队。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美国队一上来就完成暴扣,国奥队二次进攻得手后,美国队又完成补扣。尽管美国队昨晚才在新疆伊犁打完和U17国青男篮的比赛、今天才乘机抵达重庆,并坐了多个小时的汽车下午才抵达重庆万州,但比赛开始后,美国队打得仍然相当有活力。国奥队默契略显不足,多次进攻无功而返,胡金秋连罚带投连拿6分,崔晋铭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国奥队将比分追到11-13。国奥队失误增多,美国队连续完成进攻,付豪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国青队14-19落后。

到了第二节,国奥队连续三次进攻不中,美国队的进攻依然稳健以23-14领先。原帅抛投造犯规2罚1中,美国队又完成突破以25-15领先10分。杨林祎左翼命中三分,美国队迅速完成反击。国奥队多次进攻不中,失误也开始增多,美国队则利用抢断反击和二次进攻进一步拉开分差。在国奥队21-34落后之后,国奥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国奥队进攻开始回暖,赵率舟和崔晋铭连续突破得手,上半场结束,国奥队28-36落后。

易边再战,美国队率先完成进攻再次领先10分。付豪完成进攻后,美国队打出7-0的攻击波领先15分。美国队随后外线手感下降,国奥队内突外投多点开花,胡金秋和崔晋铭各自完成进攻后,国奥队将比分追到42-51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美国队连续完成进攻,第三节结束,国奥队43-55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国奥队一上来打出10-4的攻击波,以53-59落后。美国队篮下双手暴扣领先8分,赵大鹏命中超远距离打板三分将分差缩小到5分。美国队先是回敬三分,后完成单手劈扣领先10分。美国队再次命中三分,以69-56领先,国奥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美国队再次完成暴扣,赵大鹏再中三分,美国队连续完成突破,以77-60领先。国奥队连续强攻得手,美国队还以三分。最终,国奥队66-80不敌对手。

国奥队先发:

王政博、李京龙、贺希宁、胡金秋、陶汉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