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瓦莱乔被追加1级恶意犯规 喊冤:从未想伤害任何人

2016年05月04日 10:26作者:来源:环球网

ESPN消息,在勇士和开拓者的G1中,瓦莱乔和亨德森发生冲突,最终被双双驱逐出场,这件事情的起源是瓦莱乔在和亨德森对抗过程中有一个不必要的动作,但今天瓦莱乔强调自己不是想伤人。”  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称瓦莱乔的这个动作是“肮脏动作”,而NBA今天也对瓦莱乔追加了一个1级恶意犯规。

ESPN消息,在勇士和开拓者的G1中,瓦莱乔和亨德森发生冲突,最终被双双驱逐出场,这件事情的起源是瓦莱乔在和亨德森对抗过程中有一个不必要的动作,但今天瓦莱乔强调自己不是想伤人。

事情发生在第3节最后不到4分钟,亨德森和瓦莱乔相撞,倒地后瓦莱乔有一个绊人动作,在录像回看中,瓦莱乔似乎是故意去绊亨德森。之后二人发生冲突,裁判对对方都吹了技术犯规。但二人还在为此事不断交流(瓦莱乔下场后)。最终,又双双得到第2个技术犯规,一起被驱逐。

“当我看这个动作回放时,我心想‘噢,这看起来好像我有意这么干一样,’”瓦莱乔表示,“我怎么做得到呢?我只是倒了下来,脚缠住了。就是这样。”

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称瓦莱乔的这个动作是“肮脏动作”,而NBA今天也对瓦莱乔追加了一个1级恶意犯规。

瓦莱乔并不赞同斯托茨称自己是一个“肮脏球员”。

“这是季后赛,我们都知道比赛会是这样,我并不是很清楚他到底是怎么说的,但我觉得这只是一次身体对抗化的回合,”瓦莱乔表示,“我的背部被打到,我倒了下去,我的脚不知道怎么搞的就缠住了,然后突然,有人也倒下去了。我很抱歉发生了这些事情。你觉得我是故意想把别人搞下去吗?不,我知道这有多疼,我自己都受够了这种疼痛。”

“我永远不会试图去伤害任何人,我永远不会这么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