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ESPN百强榜周琦第82 排名创造历史新低

2016年04月29日 11:26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在美媒ESPN2016年新秀百强榜上排名提升后,新疆队中锋周琦最新一期的排名又大幅下滑。上一期,周琦在连续7期排名下滑后首次提升,排名第60位,比之前一期排名提升9位。事实上,不只是美国媒体认为周琦的身体太单薄,国内篮球人也有不少人持这样的看法。

近日在美媒ESPN2016年新秀百强榜上排名提升后,新疆队中锋周琦最新一期的排名又大幅下滑。本期,周琦排名第82位,排名创造历史新低。

上一期,周琦在连续7期排名下滑后首次提升,排名第60位,比之前一期排名提升9位。

原以为这是周琦排名回升的势头,熟料,在本期的排名中,周琦的排名下滑到了第82位。而这,也是周琦自登上ESPN百强榜后的最低排名。

周琦的排名为何会在短短几天之间遭遇如此大的下滑,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周琦的神秘面纱慢慢被揭开,周琦自身的缺陷尤其是身体单薄和对抗方面的缺陷已经越来越被放大。

事实上,不只是美国媒体认为周琦的身体太单薄,国内篮球人也有不少人持这样的看法。江苏男篮名宿胡卫东近日接受采访时就认为,周琦现在参选还不太成熟,应该练得更壮一些才能适应NBA的节奏。

“还不太成熟,他在CBA才刚冒头,身体还太单薄,应该练得更壮一些,才能更适应NBA比赛的节奏。否则,伤病肯定会成为阻碍他发展的重要因素,”谈到周琦要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时,胡卫东说。

不过,周琦不是没有机会被NBA球队选中。一位前NBA资深球探就告诉网易体育在美前方记者,五月份中旬在芝加哥举行的NBA球队联合试训,以及随后的球队单独试训,决定着周琦选秀的成败。

此外,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在本期百强榜上排名第128位,比上一期排名提升1位,连续两期排名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