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锦赛丁俊晖四杆破百 首阶段6-2麦克马努斯

2016年04月29日 10:26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场半决赛较量,丁俊晖对阵麦克马努斯。局麦克马努斯进攻红球打厚,丁俊晖延续超强的手感,又是一杆拿下,清台得到131分,零封再胜3-0领先。局双方上来长时间防守拉锯,麦克马努斯打进远台袋口红球,只得15分红球中袋未进。

2016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场半决赛较量,丁俊晖对阵麦克马努斯。第一阶段较量,丁俊晖打出四杆破百取得6-2的领先,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于29日17点进行。

丁俊晖13-3提前一个阶段淘汰马克-威廉姆斯,继2011年后第二次打进世锦赛四强。45岁的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本届世锦赛在完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出人意料淘汰同胞马奎尔和希金斯突围,继1992和1993年后,时隔23年后再次打进世锦赛四强。

首局上来两人防守多杆,丁俊晖通过红球中袋上手,得到13分后没有彩球线路。两人新一轮的防守,丁俊晖长台命中红球后充分上手,一杆得到100分,以113-0率先取胜。第二局丁俊晖又是先打开局面,得到34分进攻红球未果。麦克马努斯只得8分后长台失误,丁俊晖再次上手,一杆制胜得到84分,以118-8获胜2-0领先。

第三局麦克马努斯进攻红球打厚,丁俊晖延续超强的手感,又是一杆拿下,清台得到131分,零封再胜3-0领先。第四局丁俊晖防守一杆留机会,麦克马努斯选择打组合球打薄,并将红球堆也打散。丁俊晖上手后一杆45分,进攻红球角度不好失手。麦克马努斯起身一杆31分,进攻红球中袋失误。丁俊晖单杆62分清台,以107-31取胜4-0进入中场休息。

短暂休息后的第五局,麦克马努斯一杆斯诺克,丁俊晖两次都没有解到红球,第三次直接远台打进红球,连续进攻又打出一杆100分,个人第一阶段第三杆破百,100-8获胜5-0继续扩大分差。第六局麦克马努斯将红球长距离打进顶袋,一杆36分做防守。丁俊晖将中台的红球打进中袋,没有彩球线路做一杆防守,打咖啡球没有能把中袋红球带到安全位置。麦克马努斯上手又是一杆36分,72-1实现超分。丁俊晖并不放弃,拿下22分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多回合拉锯战后麦克马努斯打进红球,73-27获胜追回一局。

第七局双方上来长时间防守拉锯,麦克马努斯打进远台袋口红球,只得15分红球中袋未进。丁俊晖薄红球进底袋,选择防守留下机会。麦克马努斯拿下13分粉球中袋失误,丁俊晖得到7分中袋红球未进,麦克马努斯单杆46分,以74-8再追一局。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两人防守多时后,麦克马努斯尝试进攻失误。丁俊晖再次接管台面,一杆逆转制胜,打出第一阶段第四杆破百,攻下128分打到粉球,128-0零封结束第一阶段争夺,总比分6-2领先麦克马努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