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小乔丹欲寻求3+1合同 最终下家快船小牛二选一

2015年07月01日 05:55作者:小旦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ESPN的消息,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可能寻求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3+1)。至于湖人、尼克斯等队,目前在小乔丹的追逐中,看上去处于落后的位置。

网易体育7月1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ESPN的消息,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可能寻求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3+1)。另外,消息人士透露,在诸多追求小乔丹的球队中,小乔丹最终可能在快船和小牛之间二选一。

曝小乔丹欲寻求3+1合同或离队

曝小乔丹欲寻求3+1合同或离队

据悉,对小乔丹有意的球员包括,湖人、小牛、尼克斯、快船。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小乔丹将会与这些球队进行会面。小乔丹预计将会寻求一份3+1的合同,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毫无疑问,这会一定程度削弱快船在续约小乔丹过程中的优势。

根据规定,今年夏天快船最多能够提供一份5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给小乔丹,其中最后1年价值为2700万美元,其他球队最多只能提供一份4年合约。小乔丹寻求3+1的合同,无疑让快船之外的其他球队在追逐小乔丹过程中,具备了同样的竞争力。

另外,小乔丹希望在进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他已经厌倦了在快船队成为保罗和格里芬后面的第三选择。在进攻中担任“大角色”,这是快船之外的其他队能够在顶薪报价之外开出的另一大条件。

不可否认,小乔丹已经成为NBA联盟最好的内线防守球员之一。上赛季,他代表快船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1.5分、15个篮板、2.2次盖帽。防守效率惊人,高出勤率,这让小乔丹在今夏受到了多队热烈追逐。

那么小乔丹在最终将会前往何处?ESPN的消息显示,小乔丹很可能最终会在快船和小牛之间二选一,目前两队各有50%可能性得到小乔丹。至于湖人、尼克斯等队,目前在小乔丹的追逐中,看上去处于落后的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