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毛剑卿加盟 李霄鹏任总经理

2015年01月26日 12:14作者:来源:网易体育

今日,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签约毛剑卿,并同时宣布李霄鹏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周文秀先生改任俱乐部副董事长。毛剑卿上赛季效力于中甲青岛中能,表现不俗,赛季结束后曾赴重庆力帆试训,由于力帆最终转让并前途不明,随后毛剑卿又前往石家庄永昌试训。

网易体育1月26日报道:

今日,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签约毛剑卿,并同时宣布李霄鹏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周文秀先生改任俱乐部副董事长。

毛剑卿加盟石家庄永昌

毛剑卿加盟石家庄永昌

下为官方通告全文:

经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毛剑卿正式转会加盟石家庄永昌。另外,李霄鹏先生出任新赛季的俱乐部总经理,周文秀先生改任俱乐部副董事长。

毛剑卿上赛季效力于中甲青岛中能,表现不俗,赛季结束后曾赴重庆力帆试训,由于力帆最终转让并前途不明,随后毛剑卿又前往石家庄永昌试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