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化身包租公!租豪宅给曼联新援 月租9000欧元

2014年12月30日 08:10作者:杨勇来源:网易体育

在2014年中,C罗一共为皇马打进了56个球。门德斯近期曾连续宣称C罗会在伯纳乌退役,但C罗仍然没有卖掉他在曼彻斯特郊区的豪宅,这使得媒体对于他的未来仍然不敢确定。在现役球员中吸金能力数一数二的C罗,还有“包租公”这一重身份。

C罗在曼彻斯特城的豪宅曝光,从图片上看,豪宅内有游泳池,大片绿地,整个豪宅外形也颇像城堡。而C罗并没有让这座豪宅闲置,而是转租给了本赛季新加盟曼联的卢克-肖。

室内泳池

豪华的装修

空中俯瞰

豪宅外景

绿草如茵

网易体育12月30日报道:

在2014年中,C罗一共为皇马打进了56个球。在联赛主场比赛中,C罗一共打进了23个球。据皇马官网报道称,C罗在全部14个联赛主场比赛中均有破门。在2014年中,任何来伯纳乌做客的西甲球队,都会被葡萄牙人至少打进1球。

在2014年主场首战中,皇马3比0轻取塞尔塔,C罗梅开二度。1月25日,C罗对阵格拉纳达破门。3月9日,C罗敲开了莱万特大门。3月23日,C罗在国家德比中打进一球,不过皇马3比4不敌巴萨。在西甲第31轮中,皇马5比0屠杀巴列卡诺,C罗打进1球。一周后,皇马4比0痛宰奥萨苏纳,C罗梅开二度。5月4日,皇马2比2战平瓦伦西亚,C罗打进1球。

在进入本赛季后,C罗延续着主场场场破门的佳绩。在第1轮中,C罗远射敲开科尔多瓦大门。第3轮皇马1比2不敌马竞,C罗一度用点球扳平比分。第5轮中,C罗面对埃尔切上演大四喜。第7轮中,C罗对阵毕巴戴帽。第9轮中,C罗用点球敲开巴萨大门,皇马3比1逆转。第11轮中,C罗攻破了巴列卡诺大门。第14轮中,皇马3比0屠杀塞尔塔,C罗包办全部进球。在皇马历史上,C罗成为首位赛季开始后前7个主场都能破门的球员。

门德斯近期曾连续宣称C罗会在伯纳乌退役,但C罗仍然没有卖掉他在曼彻斯特郊区的豪宅,这使得媒体对于他的未来仍然不敢确定。C罗要么打算退役前回曼联,要么打算退役后回曼彻斯特居住,要么干脆就是把这套豪宅作为投资品。据《独立报》报道称,这套豪宅目前被C罗租给了卢克肖。

2003年,C罗斥资490万欧元收购了这套豪宅,如今卢克肖每个月要向他支付9000欧元房租。这套豪宅中有5个卧室,此外还有巨大的室外花园、室内游泳池、桑拿房、健身房和私人酒窖。在现役球员中吸金能力数一数二的C罗,还有“包租公”这一重身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