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乔丹大度祝贺科比:他很伟大 期待飞侠下个成就

2014年12月15日 10:18作者:Rivaldo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湖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总得分成功超越他的偶像乔丹。篮球之神在比赛中就给科比发来贺电,飞人大方祝贺飞侠取得里程碑,并赞美科比十分伟大。以下是乔丹的贺电全文:  我祝贺科比达到里程碑,很显然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对篮球有着非常大的热情,他总是非常努力。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湖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科比总得分成功超越他的偶像乔丹。篮球之神在比赛中就给科比发来贺电,飞人大方祝贺飞侠取得里程碑,并赞美科比十分伟大。以下是乔丹的贺电全文:

我祝贺科比达到里程碑,很显然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对篮球有着非常大的热情,他总是非常努力。这些年,我都一直很享受观看科比比赛的感觉,我很期待他的下一个成就。

在科比总得分超越乔丹后,很多球星都为他送上了祝福。詹姆斯显然在关注着本场比赛的进程,他在第一时间就在推特上祝贺科比。"恭喜兄弟!@科比 #历史第三#活着的传奇"詹姆斯如此说道。

此外,在场上经常能够令科比感到防守压力的灰熊队后卫托尼-阿伦也送上了祝福。"恭喜科比,对他的努力表达尊重!!!"

本场比赛科比只要得到9分,他的总得分就能达到32293分,从而超过迈克尔-乔丹(32292)跃居历史前三,在科比身前只有卡尔-马龙(36928)和贾巴尔(38387)。而这个历史时刻终于在比赛中第二节5分24秒来到,科比两罚全中之后,终于将自己的总得分达到了32293分,等了18年科比终于等来了这个历史性的高光时刻,虽然历史地位依然无法超越乔丹,可这一刻所有人都在见证正在发生的伟大奇迹,只属于科比的伟大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