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京媒主播暗辱河南:跟河南比赛藏井盖里会暴露

2014年10月31日 16:02作者:小灰来源:搜狐体育

在“周亮事件”尚未平息之时,近日网络再爆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梁言在节目中侮辱河南球员球迷事件。在2011年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之前,梁言在BTV《足球一百分》节目中曾说,“球迷去看球也要留神,因为人多,别踩空了踩到井盖上掉下去。

在“周亮事件”尚未平息之时,近日网络再爆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梁言在节目中侮辱河南球员球迷事件。有球迷已经截取了节目录音上传网络,并等待事件的下一步处罚。

梁言是北京体育广播《雄鸡唱晓》节目主播,在10月29日的《雄鸡唱晓》节目中,由于末轮比赛工体一票难求,梁言在聊到关于如何进入工体看球时,在球迷短信调侃“装记者采访、装警察、装武警、翻墙、提前藏在藏俱乐部楼顶”可以混入工体看球之后,梁言出言评论到,“七,是最使不得的,藏工体井盖里,跟河南队比赛你藏井盖里,那会暴露的!”

此言一出,众多河南球迷致电该电台听众服务中心电话投诉。据说该电台服务中心已承诺调查事情真相,“如证据确凿,绝不姑息”。

此前,在2011年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之前,梁言在BTV《足球一百分》节目中曾说,“球迷去看球也要留神,因为人多,别踩空了踩到井盖上掉下去。”(小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