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都怕FIFA病毒!穆帅罗帅呼吁国家队别召麾下大将

2014年09月28日 16:18作者:夫然后来源:网易体育

在昨晚进行的第6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场3-0战胜维拉,西班牙中锋科斯塔在第59分钟头球破门,打进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第8个英超进球,在射手榜上高居首位。希望球员能逃避国家队比赛的英超主帅绝非穆里尼奥一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在周末呼吁英格兰国家队给斯特林休息的机会。

科斯塔,威廉和奥斯卡导演大胜

科斯塔头球破门

DC大帝霸气无比

科斯塔竖起大拇指

科斯塔和威廉

奥斯卡破门

奥斯卡进球

奥斯卡非常兴奋

奥斯卡进球献吻

威廉射门

古赞出击撞翻雷米

阿扎尔带球

好莱坞黑人影星萨缪尔·杰克逊观战

网易体育9月28日报道:

在昨晚进行的第6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场3-0战胜维拉,西班牙中锋科斯塔在第59分钟头球破门,打进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第8个英超进球,在射手榜上高居首位。而且科斯塔因为肌肉轻伤,在本周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训练。赛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则表示,为了保护科斯塔,西班牙不应该召他参加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

/13

穆里尼奥称,“我认为,如果科斯塔不入选国家队,而是留在切尔西俱乐部接受15天的治疗和康复,那么他将有机会恢复到最佳状态,为切尔西和西班牙国家队之后的比赛拿出顶级表现。如果他不能利用这段时间完全恢复的话,那么肌肉就存在受伤的风险。科斯塔目前还没有正常参加训练,他只是在放松自己的肌肉,还没有达到巅峰,但他依然打进了一球,这对他的信心很有帮助。”

西班牙国家队将在10月9日和12日分别对阵斯洛伐克和卢森堡,不过他们不太可能放弃本赛季不断进球的科斯塔。而且英媒指出,穆里尼奥一方面要求西班牙国家队让科斯塔休息,可另一方面却准备在下周的欧冠小组赛让科斯塔继续为切尔西参赛,他这样的如意算盘显然不会得到西班牙方面的支持。

希望球员能逃避国家队比赛的英超主帅绝非穆里尼奥一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在周末呼吁英格兰国家队给斯特林休息的机会。在本月初的国家队比赛期间,利物浦球员斯图里奇就在英格兰国家队中受伤,罗杰斯不希望看到另一位爱将斯特林也步他的后尘。10月份英格兰的对手分别是世界排名第208位的圣马力诺和排名第81位的爱沙尼亚,罗杰斯认为完全无需斯特林出场。

罗杰斯表示,“我不是要插手英格兰国家队的工作,但我希望他们能足够聪明,选择合适的球员,接下来的比赛是英格兰教练尝试使用其他球员最好的机会。利物浦俱乐部总是非常配合国家队的工作,我们尽量帮助足总,显然我们也希望能得到对方的尊重。至于斯特林,有人会说‘他才19岁,可以每天都参加比赛’,但事实并非如此,人无法承受这样的比赛强度。我知道霍奇森教练想要赢得比赛,但面对一场可以轻松取胜的比赛时,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也是应该的。”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