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骑士76人完成交易 博甘斯+次轮签换特例+次轮签

2014年09月28日 03:41作者:马克-斯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76人队就关于基斯-博甘斯的一笔交易达成协议。《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点评这笔交易时表示,骑士队送走博甘斯的同时,得到了1个具有价值的交易特例。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与76人队就关于基斯-博甘斯的一笔交易达成协议。具体内容是--骑士队送出博甘斯和1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得到一个在交易中生成的价值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称,骑士队也从76人队得到1个次轮签,但不会得到任何球员。

博甘斯一周之内第2次被交易。本周早些时候,凯尔特人队与骑士队完成了一笔涉及5名球员的交易,当时骑士队送出3名非保障合同球员(埃里克-墨菲、约翰-卢卡斯三世、马尔科姆-托马斯),今年次轮新秀德怀特-鲍威尔,以及2016和2017年2个次轮签;从波士顿得到博甘斯,以及2015和2017年次轮签。

博甘斯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其中14-15赛季是528.6万美元,15-16赛季则是551.3万美元,不过这2年都是非保障合同。

现年34岁的博甘斯来自肯塔基大学,2003年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43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上赛季,博甘斯一共为凯尔特人队打了6场球,场均出场9.2分钟交出2.0分0.5篮板0.5助攻的数据。在联盟征战11年,博甘斯先后在魔术队、山猫队、火箭队、雄鹿队、马刺队、公牛队、篮网队、篮网队和绿军打了671场常规赛,其中333场首发,场均出场21.6分钟有6.3分2.7篮板1.3助攻入账。

《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点评这笔交易时表示,骑士队送走博甘斯的同时,得到了1个具有价值的交易特例。

斯坦恩则表示,之所以如此迅速送出博甘斯,是因为骑士队想确保远离14-15赛季的奢侈税触发线。与此同时,骑士队还在寻求交易老将中锋布兰登-海伍德的可能性,海伍德15-16赛季价值1050万美元的年薪为不受保障。(jim)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