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45名NBA球员参加世界杯创纪录 骑士火箭参赛人数最多

2014年08月31日 11:34作者:来源:网易体育

8月30日,2014年男篮世界杯(前身为男篮世锦赛)开赛,并创下一项新的纪录——在参赛的24支球队中,总共有45名NBA球员将会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出现。克里夫兰骑士和休斯敦火箭队是参加世界杯球员最多的球队,他们各有4名球员将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据新华社电 8月30日,2014年男篮世界杯(前身为男篮世锦赛)开赛,并创下一项新的纪录——在参赛的24支球队中,总共有45名NBA球员将会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出现。除此之外,还有75名球员曾为NBA的球队效过力,17名球员曾被NBA选中或者目前仍然被NBA的球队拥有。克里夫兰骑士和休斯敦火箭队是参加世界杯球员最多的球队,他们各有4名球员将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当然,美国队的全部球员都来自NBA。东道主西班牙队则有6名,是人数第二多的队伍。在全部24支球队中,只有3支球队和NBA毫无关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