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米大清洗名单披露 参加世界杯半数球星恐被卖

2014年07月31日 09:59作者:春秋来源:网易体育

正在征战美国吉尼斯冠军杯的国际米兰依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引援,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蓝黑军团距离南安普敦前锋奥斯瓦尔多只有一步之遥,而和梅德尔的谈判也接近尾声。《都灵体育报》称,国米希望清洗这些冗员至少能够回收3000万欧元,这笔资金可能会继续投入转会市场,国米还希望补充一位前锋。

网易体育7月31日报道:

正在征战美国吉尼斯冠军杯的国际米兰依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引援,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蓝黑军团距离南安普敦前锋奥斯瓦尔多只有一步之遥,而和梅德尔的谈判也接近尾声。除了增强阵容之外,蓝黑经理奥西里奥还肩负着卖出现有一些球员的任务。《都灵体育报》日前披露了国米的清洗名单,包括阿尔瓦雷斯和瓜林在内,有半数参加过世界杯的球员都可能在夏季离开。

国米夏季清洗名单披露

国米夏季清洗名单披露

这个夏天,国际米兰有8位球员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他们是科瓦契奇、长友佑都、埃尔纳内斯、瓜林、泰德尔、帕拉西奥、阿尔瓦雷斯和坎帕尼亚罗,而他们之中的四人已经上了球队的清洗名单。

意大利媒体称,如果有合适的报价,阿尔瓦雷斯和瓜林都可能被俱乐部出售套现。国米为阿根廷中场的标价为1200万欧元,但目前还没有俱乐部提出求购申请。尽管上赛季和俱乐部续约,但瓜林的地位一直不稳固,国米希望出售哥伦比亚中场可以回收1800万欧元,曼联曾对蓝黑中场有意。

22岁的阿尔及利亚中场泰德尔也不在马扎里的计划之中,他可能被当做球队转会筹码被送走。此前曾传出球员曾被加入姆维拉的交易,目前的最新消息是球员将被送到南安普敦换取奥斯瓦尔多的加盟。另一位曾参加世界杯的阿根廷国脚坎帕尼亚罗也是清洗对象之一,这位34岁的老将曾和桑普有过接触,国米可能会让球员以自由身离开。

除了这几位参加过世界杯的球员之外,谢洛托、西尔维斯特雷、鲁本-博塔、库兹马诺维奇这些边缘球员也都在出售清单之中。《都灵体育报》称,国米希望清洗这些冗员至少能够回收3000万欧元,这笔资金可能会继续投入转会市场,国米还希望补充一位前锋。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