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还原真实苏牙:贫民窟造顽劣性格 三次咬人为集体

2014年06月25日 18:59作者:来源:网易体育

卢加诺苍白的解释根本无法平息舆论对苏亚雷斯的愤懑,三次咬人,三次逃红,乌拉圭神锋已经成为魔鬼与天使的共融体。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就在此次苏亚雷斯再次咬人后认为乌拉圭需要其他人的帮助。

苏神又"咬"了!基耶利尼遭袭击 自露香肩展示牙印

牙印清晰可见

苏牙捂嘴

基耶利捂住肩膀不满

基耶利尼脱衣展示

苏神又"咬"了!基耶利尼遭袭击 自露香肩展示牙印

苏神又咬人 意大利后卫自露香肩展示牙印

苏神又咬人 意大利后卫自露香肩展示牙印

苏神又咬人 意大利后卫自露香肩展示牙印

苏神又咬人 意大利后卫自露香肩展示牙印

基耶利尼向裁判展示牙印

基耶利尼展示牙印

基耶利尼展示牙印

基耶利尼展示牙印

基耶利尼遭苏神袭击

苏神捂嘴

双方倒地

队长戈丁扶起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倒地

苏神捂牙

苏亚雷斯倒地捂牙

苏神捂牙

这已经不是苏牙第一次出现咬人的举动,他曾在比赛中咬过伊万诺维奇(资料图)

在阿贾克斯效力时他就曾咬过对手,受到禁赛7场的处罚。(资料图)

苏牙咬人搞笑PS图(资料图)

苏牙咬人搞笑PS图(资料图)

苏牙咬人搞笑PS图(资料图)

苏牙咬人搞笑PS图(资料图)

苏牙咬人搞笑PS图(资料图)

苏牙咬人搞笑PS图(资料图)

英超最佳“咬人”球员

下赛季的苏亚雷斯

少儿不宜

苏神牌士力架

网易体育6月25日报道:

卢加诺苍白的解释根本无法平息舆论对苏亚雷斯的愤懑,三次咬人,三次逃红,乌拉圭神锋已经成为魔鬼与天使的共融体。小组次轮,复出便梅开二度,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带来宝贵三分,然而从天使到魔鬼,苏亚雷斯仅仅用了5天。基耶利尼愤怒地展示苏牙的罪证,向全世界袒露肩膀上的牙印,而此时的苏亚雷斯,却同样“痛苦”倒地,无奈地捂着“血盆大口”。或许他正在反思,为什么自己总爱咬人?

苏神全场遭严防 情急之下再咬人视频来源(CNTV)

自动轮播

出身贫民窟造苏牙顽劣性格 咬人3连发全逃主裁眼

苏神全场遭严防 情急之下再咬人

出身贫民窟造苏牙顽劣性格 咬人3连发全逃主裁眼

苏神又咬人! 基耶利尼中招肩膀清晰牙印

出身贫民窟造苏牙顽劣性格 咬人3连发全逃主裁眼

央视女主播刘语熙赛后痛哭 怒斥苏神咬人

出身贫民窟造苏牙顽劣性格 咬人3连发全逃主裁眼

马竞中卫绝杀 乌拉圭1-0十人意大利晋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贫民窟足球造就苏亚雷斯顽劣性格

苏亚雷斯的早期足球就是在乌拉圭的贫民窟街区开启的,想要在这里生存,就不能按常理出牌。职业足球比赛特别是欧洲五大联赛中,一些拉丁球员常常比赛中小动作很多,为了胜利不择手段。将苏亚雷斯从乌拉圭带到欧洲的教练罗恩-扬斯认为:“我不了解乌拉圭足协的青训体系,但总体来说,南美教练大多会教你用一切方法赢球,假摔也是惯用招数。但这在英格兰、荷兰等国家不会发生。”

还在乌拉圭国民队踢球时,苏亚雷斯的暴脾气就已经小有名气。当时罗恩-扬斯是荷兰格罗宁根俱乐部的主帅,为了帮助苏亚雷斯尽快适应欧洲足球,扬斯让队中的乌拉圭球员布鲁诺-席尔瓦照顾苏牙,得到了同胞的悉心照顾后,苏亚雷斯很快就适应了欧洲的文化、语言、饮食等。在扬斯眼中,苏亚雷斯一直是一个热爱家庭、喜欢社交的人,很快苏亚雷斯也成为了更衣室内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凭借着超高的球技以及随和的性格,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效力期间很快就当上了队长。转投利物浦后,虽然苏亚雷斯的交友圈主要以南美人为主,但红军队中大佬杰拉德、卡拉格都很喜欢这位充满灵性的前锋。

咬人或与苏亚雷斯童年经历有关

有心理学家认为,发生冲突时第一反应选择可能是与童年遭遇的某种情况有关。不妨大胆猜测,苏亚雷斯可能因为龅牙的关系幼时受到过嘲笑,所以用牙反击成为他情急之下的第一选择。此外,咬人习惯还很可能源自于苏亚雷斯内心潜移默化深层次的选择。人的本能有攻击的部分,发生冲突咬人属于攻击行为。攻击采用的方式有的是推搡,有的是挥拳,有的用咬也是一种方式。

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就在此次苏亚雷斯再次咬人后认为乌拉圭需要其他人的帮助。西班牙少帅表示:“苏亚雷斯需要帮助,需要有人帮助他控制情绪,这种行为在足球场上是不被接受的,需要有人带他走出心理误区。”

不仅咬人有原因,苏亚雷斯三次咬人之后都未被主裁发现也有其中的必然性。咬人与蹬踏、推搡、肘击等同样恶性的动作相比,更加隐蔽,而且这种行为略为特殊,比赛场上瞬息万变,裁判员很有可能一时来不及反应,而且判罚的尺度也很难拿捏。

苏亚雷斯三次咬人全为集体荣誉

苏亚雷斯是一位团队精神非常强的球员,只要球队能赢球,他愿意付出一切,承担一切骂名。回顾苏亚雷斯三次咬人经历,无一不是在球队身处逆境之时。苏亚雷斯第一次咬人是在2010年的一场荷甲联赛中,阿贾克斯最终与埃因霍温0-0战平,比赛结束前,阿贾克斯球员林德格伦被主裁出示红牌,双方球员围在一起激烈辩论,突然身为阿贾克斯队长的苏亚雷斯朝着对方球员巴卡尔的肩头狠咬一口,但近在咫尺的主裁却没看到这一幕,苏亚雷斯当场也就没有受到任何处罚。但电视镜头不会骗人,随后荷兰足协宣布对苏亚雷斯禁赛7场。

第二次咬人时苏亚雷斯已经在利物踢球,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在一次和伊万诺维奇的抢位中,情急之下苏亚雷斯低头咬了切尔西后卫的胳膊,但当值主裁再次忽略,英足总当然不会放过苏亚雷斯,宣布对其禁赛10场,英国舆论一度势将苏亚雷斯赶出英伦。25日凌晨苏亚雷斯在世界杯赛场上再次“犯病”,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巧合的是,第三次咬人还是没有被主裁发现,虽然乌拉圭晋级16强,但国际足联已经表态会对此事处理,等待苏亚雷斯的很有可能是又一次地禁赛。

相关阅读:网友神P图恶搞苏亚雷斯咬人 血腥慎入!

或许是体内那部分吸血鬼的因子又在鼓噪,苏亚雷斯竟然在禁区内抢位时再演咬人一幕,咬完基耶利尼后,还假装被铁肘砸中痛苦倒地,愤怒的基耶利尼主动拉下球衣露出“香肩”,上面的牙印清晰可见。

原文链接:http://2014.163.com/14/0625/18/9VJUUDUK000505HF.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