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马刺变阵 击溃雷霆

2014年05月31日 18:23作者:刘欣亮来源:网易体育

(记者刘欣亮)NBA西部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战”,此前两场形同梦游的马刺队主动变阵,拿下了最关键的第五场胜利。在接连经历大起大落之后,一向沉稳的马刺队主将邓肯也在赛后感慨这是他经历过最疯狂的系列赛。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NBA西部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战”,此前两场形同梦游的马刺队主动变阵,拿下了最关键的第五场胜利。北京时间昨天,主场作战的马刺队火力全开,117比89击溃雷霆队,以总比分3比2获得赛点。

马刺队和雷霆队的前四战,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而昨天的第五场,重回主场的马刺队果然不同凡响,轻松获得一场28分的大捷。根据ESPN数据,马刺队在最近7个主场比赛中,每场都至少赢下15分,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纪录。在接连经历大起大落之后,一向沉稳的马刺队主将邓肯也在赛后感慨这是他经历过最疯狂的系列赛。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531/18/9TJGPF7000051CA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