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火箭狂喜!禅师两点或逼走甜瓜

2014年05月31日 08:13作者:来源:网易体育

导读:禅师表示如果安东尼跳出合同将不会惊讶,并在主帅仍未敲定的情况下强调已不可能出山,这都不利于甜瓜留队。北京时间5月31日,据ESPN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在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有关尼克斯选帅问题以及对卡梅隆-安东尼续约的看法,禅师表示,希望安东尼不要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而对于尼克斯的新帅,禅师表示目前还没有合适人选,但是他再一次表示自己不会出山执教。

导读:禅师表示如果安东尼跳出合同将不会惊讶,并在主帅仍未敲定的情况下强调已不可能出山,这都不利于甜瓜留队。

火箭狂喜!禅师两点或逼走甜瓜

禅师已经不可能出山?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ESPN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在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有关尼克斯选帅问题以及对卡梅隆-安东尼续约的看法,禅师表示,希望安东尼不要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而对于尼克斯的新帅,禅师表示目前还没有合适人选,但是他再一次表示自己不会出山执教。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531/08/9TIDQCSN00051CA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