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体测数据:恩比德臂展2米28胜浓眉哥 摸高超鲨鱼

2014年05月27日 08:53作者:平凡的世界来源:网易体育

选秀前三甲热门人选威金斯、贾巴里-帕克和恩比德的体测消息一直都备受关注。【相关阅读—威金斯体测数据曝光:臂展2.13米 站立摸高超诺阿】  体测数据显示,恩比德的穿鞋身高达到2.16米,臂展达到了2.28米。

从左到右分别是:威金斯、埃比德和斯玛特

近日,美记者安德鲁-夏普近日前往堪萨斯大学观看了一场NCAA男篮比赛,对于2014年的几位热门新秀威金斯、埃比德、斯马特做了一番考察。

威金斯

杜兰特曾表示,安德鲁-威金斯拥有‘名人堂、全明星’级别的潜力。

威金斯

杜兰特所说的真实内容还是更接近事实的(“他还是个毛坯,但他的上限很高。”),但是人们一直曲解杜兰特的话.

威金斯

关于威金斯,事实就是他无法把自己的地位和未来5年内的期待值相互分离开来(甚至有可能还不止未来5年)。

威金斯

对于形形色色各种人提出的各方面的更多要求,他只会成为一个令人失望的存在。如果你要因此把罪过怪到媒体头上,你也没做错,但这真的仅仅只是一部分原因。

威金斯

有时候,有一些球员看起来就是那种只要他们想,不管什么时候他们就可以随时统治场面的球员,可他们在现实中就是没法做到,人们拼了命想弄清楚这到底是为什么,想到抓狂。威金斯就是这么一个会让人陷入抓狂的球员。

威金斯

威金斯像北卡大学的哈里森-巴恩斯胜过像德克萨斯大学的凯文-杜兰特,但他比这两位球员都来得更有运动能力,他的那些未经加工的天赋足够帮助他在不管得分多少的情况下仍能通过防守、篮板来影响比赛。

威金斯

他也许不可能永远统治着比赛,但他仍然有能力成为那些有统治力的球队中的一个关键部分,在一些晚上混迹于人群中,而另一些晚上则上演大爆发。难道这不正是这个赛季发生在堪萨斯大学的事情吗?如果威金斯当不了杜兰特,也许他可以去防他。

埃比德与威金斯是队友

乔尔-埃比德全名乔尔-汉斯-埃比德,1994年3月16日出生,喀麦隆球员,现在效力于堪萨斯大学男篮。他身高7尺,体重250磅,球场位置是中锋。尽管从2011年才开始打篮球,但埃比德却被视为2014年NBA选秀的潜在高顺位球员,甚至有可能一争状元。

埃比德

第一次在美利坚合众国的土地上打篮球时,埃比德遭到高中队友的嘲笑,在这场比赛中,埃比德被一位后卫的传球直接击中胃部,做掩护的时候被绊倒,当他想运球过掉一名防守人时,他又把球运在了自己的脚上……

埃比德

这显然刺激了埃比德。不到三年之后,他已经成为连续赢得过(包括并列)9个大12分区常规赛冠军的堪萨斯大学男篮的先发中锋了。由于特点明显,与奥拉朱旺很相似,因此他也被誉为大梦二世。

埃比德

另外,与很多人不一样的是,埃比德为人非常内敛。他说话带着很重的口音,几乎每次回答赛后提问时他都是一副差不多要引起哄堂大笑的节奏。

埃比德

他就像任何一个从在喀麦隆默默无名到变身堪萨斯超级巨星的18岁孩子一样腼腆、内向。

埃比德

“我始终保持同样的心态,”他说,“干好我的工作,抢篮板、盖帽、在内线占位、尝试得分,所以……当我准备上场时,在每场比赛开始前,我都这样告诉自己,干好自己的工作。”

斯马特斯玛特

马库斯-斯马特生于1994年3月6日,俄克拉荷马州大球员,身高6尺4,体重220磅,场上位置是控卫。

斯马特

斯马特所经历的“童年”与愤怒、恐惧、伤害联系在一起。他在达拉斯南部成长,那条街区被他起名为“战区”。在未满13周岁前,斯马特已经挨过枪子。

斯马特

他曾亲眼目睹自己的一个哥哥死于癌症,另一个哥哥则几乎被可卡因夺去生命。他曾在暴怒的驱使下参与斗殴,把另一个孩子的脑袋直接往马路上砸,他觉得自己的内心潜伏着一个崩坏的武器。

斯马特

无数个夜晚,斯马特觉得自己有一天终将杀掉什么人。无数个夜晚,斯马特以为他这辈子的下场一定是横尸街头。

斯马特

但最终篮球拯救了他,让他找到了归属,不过近日他也陷入了麻烦之中。在俄克拉荷马州大对阵德克萨斯理工学院的比赛中,斯马特和一位对手球迷发生争执,据称这位球迷向斯马特使用了种族歧视的字眼,斯马特随后推搡了对方,引起各方关注。

斯马特

正是因为这次的事件,很多人认为斯马特在2014年的选秀中会受到直接的影响,言外之意是说斯马特的顺位会比预期的要低。当然,这一切也仅仅是猜测,所有的答案还要等到2014年选秀时揭晓。

2013:安东尼-本内特

在今天的选秀中,克里夫兰骑士用状元签选中了安东尼-本内特。NBA每年的状元秀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以下为您盘点NBA30年以来的状元秀。

1983:拉尔夫-桑普森

休斯敦火箭,已退役。

1984:哈基姆-奥拉朱旺

休斯敦火箭,已退役。

1985:帕特里克-尤因

纽约尼克斯,已退役。

1986:布拉德-多尔蒂

克里夫兰骑士,已退役。

1987:大卫-罗宾逊

圣安东尼奥马刺,已退役。

1988:丹尼-曼宁

洛杉矶快船,已退役。

1989:佩维斯-埃里森

萨克拉门托国王,已退役。

1990:德里克-科尔曼

新泽西篮网,已退役。

1991:拉里-约翰逊

夏洛特黄蜂,已退役。

1992:沙奎尔-奥尼尔

奥兰多魔术,已退役。

1993:克里斯-韦伯

金州勇士,已退役。

1994:格伦-罗宾逊

密尔沃基雄鹿,已退役。

1995:乔-史密斯

金州勇士,已退役。

1996:阿伦-艾弗森

费城76人,待业(未正式宣布退役)。

1997:蒂姆-邓肯

圣安东尼奥马刺,现役。

1998:迈克尔-奥洛沃坎迪

洛杉矶快船,退役。

1999:埃尔顿-布兰德

芝加哥公牛,现役。

2000:肯扬-马丁

新泽西篮网,现役。

2001:夸梅-布朗

华盛顿奇才,现役。

2002:姚明

休斯敦火箭,已退役。

2003: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现役。

2004: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现役。

2005:安德鲁-博格特

密尔沃基雄鹿,现役。

2006:安德烈-巴格纳尼

多伦多猛龙,现役。

2007:格雷格-奥登

波特兰开拓者,现役(待业)。

2008:德里克-罗斯

芝加哥公牛,现役。

2009:布雷克-格里芬

洛杉矶快船,现役。

2010:约翰-沃尔

华盛顿奇才,现役。

2011:凯瑞-厄文

克里夫兰骑士,现役。

2012: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黄蜂,现役。

网易体育5月27日报道:

选秀前三甲热门人选威金斯、贾巴里-帕克和恩比德的体测消息一直都备受关注。在曝光了威金斯的体测数据后,ESPN选秀专家福德又曝光了恩比德和帕克的体测数据。从身体天赋来讲,有“大梦二世”之称的恩比德的确是天赋异禀。【相关阅读—威金斯体测数据曝光:臂展2.13米 站立摸高超诺阿

体测数据显示,恩比德的穿鞋身高达到2.16米,臂展达到了2.28米。站立摸高高度为2.883米。

什么概念?恩比德的臂展要比以臂展长而著称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还长。选秀前体测时,浓眉哥的臂展达到2.273米。而臂展不错的“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和恩比德相比,同样也有差距。选秀前体测时,魔兽的臂展达到了2.25米。

同时,恩比德的站立摸高高度也相当出色。因为他的站立摸高高度比沙克-奥尼尔当年还高。奥尼尔当年在选秀前体测时的摸高高度为2.87米。不过,和恩比德同等身高的奥尼尔,当年体测的臂展长度达到了2.31米,是超过恩比德的。

而帕克的体测数据是:穿鞋身高2.06米,臂展2.13米,站立摸高2.73米。据福德透露,帕克的体测数据和选秀前景同样不错的兰德尔和阿隆-戈登差不多。不同的是,后两人的位置是大前锋。帕克主要司职的是小前锋。

同时,福德还透露,帕克在试训时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加上试训过程中多次以扣篮结束进攻,所以整体上看起来状态非常好。

而恩比德已经完全摆脱了背伤困扰,并且增加了肌肉和体重(增重6.8公斤,体重120.2公斤)。尽管训练过程中仍然看起来有些气喘吁吁,但最近伤病才痊愈的恩比德,脚步移动仍然非常快,而且爆发力十足,跳投命中率也很高。据恩比德自己透露,他在最近3周里练得非常刻苦。

在此之前,福德还曾曝光威金斯的体测数据:穿鞋身高达到2.05米,臂展达到了2.1336米,站立摸高达到了2.718米。作为对比,威金斯的站立摸高比诺阿当年(2007年)还高出了约1.3厘米。据福德透露,威金斯试训过程中的中投非常棒,身体素质也让人惊叹。

据悉,这3位选秀前三甲热门人选的试训吸引了几乎各支球队的总经理到场观看。

【推荐阅读—NBA近30年选秀状元一览

在2013年的选秀中,克里夫兰骑士用状元签选中了安东尼-本内特。NBA每年的状元秀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以下为您盘点NBA30年以来的状元秀。

原文链接:http://sports.163.com/14/0527/08/9T86GIS400051CA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